最近過的是很頹廢的生活

起床->電腦->吃飯->電腦->吃飯->電腦->睡覺

感覺已經快要變成固定模式了~

 

說說這禮拜過的生活好了

上禮拜五老媽還有她那群姐妹〈就我阿姨啦〉說要來嘉義看我外婆

基於"省車錢、吃好康"的那種心態〈我姨丈開車= ="〉

老媽就"順道"把在家裡當米蟲的我一起拉過來嘉義了

連續兩天都在那邊大吃大喝:一下子說要吃千葉,一下子又說要去唱KTV

都是我介紹去的〈得意〉

也順便去看新開幕的耐斯廣場

感覺人很多,不過東西都不會想買的那種〈跟101、金華城一樣〉

後來他們要回去的時候,外婆用滿滿的愛心讓他們裝回去

整車都是水果、蔬菜、什麼什麼的

本來我是想順便把我上學期的那堆書還有冬天的衣服"順車"弄回去

結果都被那堆"生物產品"給佔據了-__-

姨丈他用精湛的技術〈被我外婆訓練出來的〉

把什麼水果蔬菜〈很多箱〉、我的書〈乙箱〉、他們衣服〈幾包〉、蜂蜜〈幾罐〉

通通都塞近他的小轎車

看我外婆還欲罷不能

實在是感覺這邊才是城市~然後台北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看到這一刻就想到之前搭國光

幫我外婆運整整三個垃圾袋的蔬菜〈外面我有精美包裝一下以免丟人〉

有種回到五、六十年代,媽媽要去台北看兒子然後連馬桶都順便搬過去的那種感覺^_^

 

禮拜天本來就想先把東西搬過來租房子的地方了

但是又因為下雨的關係~不想麻煩阿姨來幫我搬

只好等到禮拜一

禮拜一早上外婆早早就叫我起床吃早餐了〈假日很少吃早餐的說~睡覺比較重要呢= ="〉

吃完早餐後想說先去看看屋子

就騎車道學校附近的房子看看

順便自己搬一些行李過來

 

後來回外婆家後就打電話跟阿姨講

本來是想說看他時間決定

結果他以為我急著搬

直接過來幫我搬家= ="

那時候大概11點多吧

感覺搬家超熱的啦

再說說我新租的房間吧

我的房間採光算是不錯

價錢也算便宜〈很像說過很多次了Orz〉

不過有點給他小間

所以東西要放在上舖才放的下〈我東西太多了嗎?我是感覺還好啦〉

老媽那時候來嘉義順便買了個四層櫃給我,禮拜一在那邊拼裝,一直裝錯,拆拆裝裝的

弄很滿久的才拼出來   -__-||

那天是第一次睡在新租的這個地方

感覺床很硬〈廢話,我直接睡木板當然硬〉

然後陽光直射進來〈這沒關係,因為完全呈現睡死狀態〉

以上其實都不是問題,最大問題是:隔壁鄰居有人養了白目狗

那尾狗早上七早八早就在那邊亂叫

火大阿ˋˊ

 

扣除這些,其實租的地方還算ok啦

樓下有兩間快餐店,離民國路〈雞肉飯等等〉也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附近又有全聯,比我們之前住在蘭潭那邊生活機能還好

也沒門禁管制之類的~~

難怪以前看大學生生活都很悠哉

原來我現在的生活人家之前也是這樣過的ㄚ^Q^

阿~對了~今天早上義大利打敗法國,得到這屆世足賽的冠軍了@@

虧我還猜法國會贏說

〈本來是更看好德國啦~結果被義大利KO掉了~不過他還是幹掉葡萄牙拿到第三名〉

 

禮拜二的時候打電話給彥仕

他終於回來了^^

就飄去他們家把電腦抱回來

在那邊開電腦忽然不能開機

真是緊張死我了= =

就直接把顯示卡啦~記憶體啦~先拔起來,再用擦子擦ㄚ擦~發現沒用

想說這次真的掛了~沒辦法,只好抱去電腦賣場修了= ="

沿路上一直聊到他電腦之前送修就直接送一個月了

我是感覺沒有這麼嚴重啦~不過心理還是毛毛的-___-

到了那邊,送進去維修部後

剛好維修部的人在吃晚餐〈我還沒吃 -   -"〉

他還過來幫我修,測試了一大堆

最後拿擦原子筆的橡皮擦擦一擦

竟然就神奇的能用了〈本來還說什麼我一條記憶體沒讀到~壞掉什麼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擦不能用

特地騎了一大段路,修老半天,沒想到電腦竟然給他條神奇的橡皮擦搞定了= =

弄這麼久還影響人家吃晚餐真不好意思^^"〈還沒收我錢....〉

不過禮拜二晚上終於有電腦了〈沒網路、沒電視就是了〉

只好搬出許久沒玩的單機版遊戲來打發時間

發現現在電腦一定要有網路才算"完整"的電腦ㄚOrz

 

禮拜三基本上也沒做什麼事情

不過我有回外婆家把那台很舊的電視盒搬過來用

所以就有電視可以看了,這邊有100多台,不過真正能看的只有不到30台Orz

〈我們5個人+一條網路都共用那條線,還好喇叭崙買了一台強波器在那邊,不然大家都不用看了〉

其中"52中天新聞台"最清楚啦

新聞一直都在講颱風要來還有一些政治的事情‧‧‧也滿無聊的

外面就開始下雨,只好吃樓下的快餐店了

感覺今年應該會常常光顧吧^^

晚上去上工程數學,一開始先上一堆微積分

感覺我為積分基礎真的好差唷~唉唉~~>_<

 

禮拜四就開始下起颱風雨了

本來中午還要去上工程數學

結果冒著風雨騎車去學校

已經停好車了

辦公室才打電話過來

說這兩天不用上課了= ="〈無言〉

禮拜四的那天簡直就是把禮拜三再過一遍ㄚ

 

然後禮拜五又是再把前兩天再用同樣的方式過一遍‧‧‧Orz

〈似乎有預感今年暑假都要這樣過了〉

想起學期末那段日子,在看看現在

感覺一樣的時間做的事情卻大大的不同ㄚ

 

禮拜六早上起來先載室友去火車站搭車〈忽然被家人徵招〉

順便去弄弄網路

終於有網路用了^_^〈以下請參考禮拜六的那篇網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