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過的是很頹廢的生活 起床->電腦->吃飯->電腦->吃飯->電腦->睡覺 感覺已經快要變成固定模式了~
說說這禮拜過的生活好了
上禮拜五老媽還有她那群姐妹〈就我阿姨啦〉說要來嘉義看我外婆 基於"省車錢、吃好康"的那種心態〈我姨丈開車= ="〉 老媽就"順道"把在家裡當米蟲的我一起拉過來嘉義了 連續兩天都在那邊大吃大喝:一下子說要吃千葉,一下子又說要去唱KTV 都是我介紹去的〈得意〉 也順便去看新開幕的耐斯廣場 感覺人很多,不過東西都不會想買的那種〈跟101、金華城一樣〉 後來他們要回去的時候,外婆用滿滿的愛心讓他們裝回去 整車都是水果、蔬菜、什麼什麼的 本來我是想順便把我上學期的那堆書還有冬天的衣服"順車"弄回去 結果都被那堆"生物產品"給佔據了-__- 姨丈他用精湛的技術〈被我外婆訓練出來的〉 把什麼水果蔬菜〈很多箱〉、我的書〈乙箱〉、他們衣服〈幾包〉、蜂蜜〈幾罐〉 通通都塞近他的小轎車 看我外婆還欲罷不能 實在是感覺這邊才是城市~然後台北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看到這一刻就想到之前搭國光 幫我外婆運整整三個垃圾袋的蔬菜〈外面我有精美包裝一下以免丟人〉 有種回到五、六十年代,媽媽要去台北看兒子然後連馬桶都順便搬過去的那種感覺^_^
禮拜天本來就想先把東西搬過來租房子的地方了 但是又因為下雨的關係~不想麻煩阿姨來幫我搬 只好等到禮拜一 禮拜一早上外婆早早就叫我起床吃早餐了〈假日很少吃早餐的說~睡覺比較重要呢= ="〉 吃完早餐後想說先去看看屋子 就騎車道學校附近的房子看看 順便自己搬一些行李過來
後來回外婆家後就打電話跟阿姨講 本來是想說看他時間決定 結果他以為我急著搬 直接過來幫我搬家= =" 那時候大概11點多吧 感覺搬家超熱的啦 再說說我新租的房間吧 我的房間採光算是不錯 價錢也算便宜〈很像說過很多次了Orz〉 不過有點給他小間 所以東西要放在上舖才放的下〈我東西太多了嗎?我是感覺還好啦〉 老媽那時候來嘉義順便買了個四層櫃給我,禮拜一在那邊拼裝,一直裝錯,拆拆裝裝的 弄很滿久的才拼出來 -__-|| 那天是第一次睡在新租的這個地方 感覺床很硬〈廢話,我直接睡木板當然硬〉 然後陽光直射進來〈這沒關係,因為完全呈現睡死狀態〉 以上其實都不是問題,最大問題是:隔壁鄰居有人養了白目狗 那尾狗早上七早八早就在那邊亂叫 火大阿ˋˊ
扣除這些,其實租的地方還算ok啦 樓下有兩間快餐店,離民國路〈雞肉飯等等〉也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附近又有全聯,比我們之前住在蘭潭那邊生活機能還好 也沒門禁管制之類的~~ 難怪以前看大學生生活都很悠哉 原來我現在的生活人家之前也是這樣過的ㄚ^Q^ 阿~對了~今天早上義大利打敗法國,得到這屆世足賽的冠軍了@@ 虧我還猜法國會贏說 〈本來是更看好德國啦~結果被義大利KO掉了~不過他還是幹掉葡萄牙拿到第三名〉
禮拜二的時候打電話給彥仕 他終於回來了^^ 就飄去他們家把電腦抱回來 在那邊開電腦忽然不能開機 真是緊張死我了= = 就直接把顯示卡啦~記憶體啦~先拔起來,再用擦子擦ㄚ擦~發現沒用 想說這次真的掛了~沒辦法,只好抱去電腦賣場修了= =" 沿路上一直聊到他電腦之前送修就直接送一個月了 我是感覺沒有這麼嚴重啦~不過心理還是毛毛的-___- 到了那邊,送進去維修部後 剛好維修部的人在吃晚餐〈我還沒吃 - -"〉 他還過來幫我修,測試了一大堆 最後拿擦原子筆的橡皮擦擦一擦 竟然就神奇的能用了〈本來還說什麼我一條記憶體沒讀到~壞掉什麼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擦不能用 特地騎了一大段路,修老半天,沒想到電腦竟然給他條神奇的橡皮擦搞定了= = 弄這麼久還影響人家吃晚餐真不好意思^^"〈還沒收我錢....〉 不過禮拜二晚上終於有電腦了〈沒網路、沒電視就是了〉 只好搬出許久沒玩的單機版遊戲來打發時間 發現現在電腦一定要有網路才算"完整"的電腦ㄚOrz
禮拜三基本上也沒做什麼事情 不過我有回外婆家把那台很舊的電視盒搬過來用 所以就有電視可以看了,這邊有100多台,不過真正能看的只有不到30台Orz 〈我們5個人+一條網路都共用那條線,還好喇叭崙買了一台強波器在那邊,不然大家都不用看了〉 其中"52中天新聞台"最清楚啦 新聞一直都在講颱風要來還有一些政治的事情‧‧‧也滿無聊的 外面就開始下雨,只好吃樓下的快餐店了 感覺今年應該會常常光顧吧^^ 晚上去上工程數學,一開始先上一堆微積分 感覺我為積分基礎真的好差唷~唉唉~~>_<
禮拜四就開始下起颱風雨了 本來中午還要去上工程數學 結果冒著風雨騎車去學校 已經停好車了 辦公室才打電話過來 說這兩天不用上課了= ="〈無言〉 禮拜四的那天簡直就是把禮拜三再過一遍ㄚ
然後禮拜五又是再把前兩天再用同樣的方式過一遍‧‧‧Orz 〈似乎有預感今年暑假都要這樣過了〉 想起學期末那段日子,在看看現在 感覺一樣的時間做的事情卻大大的不同ㄚ
禮拜六早上起來先載室友去火車站搭車〈忽然被家人徵招〉 順便去弄弄網路 終於有網路用了^_^〈以下請參考禮拜六的那篇網誌〉
|
- Jul 16 Sun 2006 18:36
-
還真是頹廢 -_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