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來一整個就很累~
今天就一直睡睡睡~睡到自然醒ㄟ^^
很久沒睡到自然醒了~起床後老媽也在那邊唸唸唸的= ="
說啥晚上不睡覺什麼的
還好他不知道在宿舍的日子....都是怎樣度過的....-__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