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熱又累又走了很多路~= ="
弄到晚上11點才回到家
 
感想:台北內冷外熱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