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需要倒數計時
比方說跨年啦~炸彈爆炸啦~等等等
今天要倒數計時的項目是上課
狂賀ㄚ~再上3次〈9節〉過了下禮拜就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暑假了
沒有數學、沒有白爛同學等等等
最近常常在電腦前面,一"呆"就是一個下午、一個晚上
今天晚上的時候還有白爛來問我為什麼臉這麼臭
請問你是白痴還是低能?
我的臉喜歡用啥表情怎樣是干你啥屁事
臉在我身上我愛用啥表情連我父母都管不著了你憑什麼管我?
況且我臉這麼臭請問是誰的原因?
做賊的喊抓賊~腦殘說別人笨~不會生牽拖厝邊〈台〉
沒嗆出來就已經算是我修養很好了
還敢主動來問我
靠~你是不懂得察言觀色還是你有色盲?
〈況且你說我臉很臭,那我問你,你沒事一直在那邊白痴的笑是怎樣?喜憨兒喔?〉
再請問一下這位同學?你是幼稚園沒畢業嗎?
要是沒畢業的話強烈建議你重新回去讀一下幼稚園‧‧‧
不然到時候人家還會在那邊問為什麼大學生素質這麼低落?
答案很簡單~就是有人幼稚園沒畢業又不幸考上大學咩‧‧‧
你要是能考到交大研究所,不要說交大~任何國立的大學的研究所
我就馬上從嘉義辦桌沿路辦去那間大學門口~硍ˋˊ
我就不相信老天無眼讓這種智缺考上國立的研究所
〈現在你能在這邊讀已經算你運氣很好了〉
對啦~其實用嘴巴考大家都很強,我也可以說我明年就考上哈佛了~哈哈
希望你以後少來煩我~
問別人為什麼之前自己先反問一下自己為什麼
然後沒事情不要一直在那邊洗衣服
還有洗澡也不一定要洗這麼久
如果這麼愛洗洗洗的話~可以去當喜憨兒比較快~
自以為走路/講話還有什麼的聲音都一定要這麼大聲的話
那麼去跟隔壁的狗合體好了~我們這邊不需要聲音很大的人
最後當我門關起來的時候不要在那邊白爛的敲門
請問一下我是哪天當你門關起來我去敲門過?
或者說有哪天進去過你的房間?
為了省錢不去用電視都跑去跟別人一起看~
你很會算嘛?這麼會算不會去讀會計喔?
一起看不會一起出錢ㄛ~e04ˋˊ~〈不要問我什麼叫做e04〉
進來別人房間還在那邊到處亂看亂翻
你以為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喔XD
唉~最近寫的時候網誌火氣越來越大~〈嘆~~〉
沒辦法,新聞上也是負面的消息、生活的週遭又有白爛,而生活在這個負面的年代
只能藉著網誌來發洩我強烈的不滿ㄚ囧rz‧‧‧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