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就像重要的日曆,被糊裡糊塗的撕掉了一頁一樣
早上爬起來看王建民的先發
因為沒有調鬧鐘的習慣,起床後第一局已經開始了
當第一局上半洋基隊首先得分~然後第一局下半王建民雖然被擊出長打
但是打者太貪心想跑三壘被觸殺在三壘前面的時候
心中激動不已
而且第二局上半洋基隊又用陽春全壘打賺得第二分
想說今天王建民又有可能拿下勝投
沒想到完全不是這一回事‧‧‧
總之~~今天感覺王建民狀況不說很好
投球不是偏高就是太低
外加有幾個球白襪隊的球員也很勇猛
在接近地面的狀況下撈起來還安打= ="
還有我看來很多球覺得是好球
〈在台灣看王建民投球的球迷應該都覺得是好球〉
但是裁判偏偏他都判壞球ˋˊ
總之今天王建民只投了5局~4:4平手的時候就被換下去了
也就是說這場比賽是不是贏球都不干他的事情了~
〈雖然最後看來也是個好事,起碼下次能繼續挑戰六連勝,也沒吞敗投〉
第六局以後就不是這麼用心的看球了
雖然今天王建民狀況不是向前兩場一樣這麼的好
不過我覺得洋基隊的其他人也有點兩光
明明看到那種很飄忽的球還亂撈
最後第九局下半本來還領先1分的~
洋基換上終結者上來後還被轟出追平分的全壘打
最後在第十一局的時候被日本小鬼子跑回來本壘結束比賽
這場比賽完之後,也11點半多了~
天ㄚ~下午還要考數學說ˋˊ
昨天晚上只隨便瞄了一下下-__-
只好飄去買午餐,然後再拼命猛K回來了
不過就像王建民今天的投球一樣
感覺今天都看不下去〈好像也沒有哪一天看的下去的〉
有種感覺今天的分數又是那種零零落落的分數了
實在是有夠‧‧‧
就這樣抱著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心情飄去學校
〈本來還有點期待那個颱風的,不過果然"人算不如天算"ㄚ〉
果然凡事只能靠自己
總之今天去到學校不久
老師就飄進來了
他也沒多廢話什麼
就直接說要考試了
〈真不會做人ㄟ~要是我當老師隨便也喇幾句今天王建民的投球〉
今天看到題目也是很點點點
完全沒任何一題有這麼一絲絲熟悉的感覺
每題感覺都是超級給他陌生的
渾渾噩噩的考完那場考試
緊接著又是兩節無聊的數學課
真的是夠了!!!〈吶喊~~ˋˊ〉
〈不過剩下倒數4次上課了~光想到這點就很安慰〉
感覺今天真的過的很點點點說
不過回來的時候第一次用那電視卡錄影
竟然真的能錄也能看ㄟ@@~感動〈想不到兩光志的東西也有不兩光的一天〉
總之,感覺今天什麼事情好像都不怎麼對頭
不過恭喜偉民把機車給找回來了
所以說要對警察有一點信心ㄚ
車子被偷也才4~5天就找回來了~就醬~~
在這邊在附註一下,拜託~這邊是公寓不是賓館~不是只有你1個人租的ok?想爽就帶去賓館上咩~幹麻每次都要帶回來爽
一次也就算了~現在是怎樣?得了便宜還賣乖唷?
靠~不要以為我每次都不想說就當我是白痴,你爽要大家都幫你付水電錢你他媽的好意思唷
你好意思我都不好意思幫你出了~硍ˋ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