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現在,已經接近尾聲了
上禮拜發生了一點點事情
就是飄回台北,順便回宜蘭換一張小小張不起眼的身份證
ㄚ~~還有還有就是接到一通不起眼的電話
然後冒著下雨大太陽的風險
飄去幫同學裝電腦
先起頭講好了^^
首先呢,想說暑假整個空虛~只有開始放的時候在家裡面渡過一個禮拜
感覺好像很怪異,記得從以前開始,暑假都幾乎都是在家裡面渡過
今年好像都在外面渡過的感覺
所以想說還是回去一下比較踏實^^"
剛好事情也告一段落
所以就飄回去台北了
回到台北的家
老媽一樣碎碎念
一樣是早睡早起的生活
也一樣讓老妹亂叫
一切一切都是這麼都熟悉的感覺
回到家第二天
就飄去幫同學買那個新電腦
那天本來天氣是還不錯
後來到了光華商場
天氣開始變差
慢慢的就飄起雨了
在光華商場飄來飄去
也起碼飄了4-5圈左右吧
那些賣電腦的商店
也幾乎觀察我一陣子
看我在那邊繞來繞去
還在那邊消遣我~叫我不要再繼續繞了= ="
感覺還真是差
到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去哪間買了
本來想說現場裝一裝就好了
後來發現他那間竟然只有在賣配備
還要我自己拿去很遠的啥維修部拿機殼XD
最扯的是在有點飄雨的狀況下
好不容易拿了4-5公斤左右的電腦零件過去
還說要我等2個小時才能幫我裝
靠!!當消費者時間多還是當我們是冤大頭?
裝台電腦要2小時...
氣不過
就打個電話去住在東區的大阿姨他那邊
麻煩他說等等去她家裝個電腦
他也很快就答應了^^"
拿了一大袋零件+一個機殼
走在東區的地下街
實在是有點淒涼的感覺
後來在那邊也才花1個小時就裝好了
以後那間再怎便宜也不去那間裝電腦了XD
之後又從地下街搭捷運+轉搭火車回到家
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答應這種點點點的事情= ="
總之就這樣裝好了同學委託的電腦
之後隔一天剛好全家都有空
老爸也有調假調到
就全家回去宜蘭了
這次是第一次開車走雪山隧道
感覺就是很長很長而已
不過再這個看似理所當然的隧道背後
卻有人默默的付出
甚至生命也賠掉了
記得那時候通車典禮上
新聞上播出了殉職人員紀念碑
有個工程師的太太在新聞上跟他小孩說
你爸爸很偉大,也令他感到很光榮
但是你以後什麼都能做就是不要做工程師
真的是很令人動容ㄚ@@
到了宜蘭,原本應該是2個小時的車程
如今卻只要不用1個小時
先去換了身分證
雖然知道是長的怎樣了
不過看到的那時候
還是覺得有點差
而且從國1跟我到現在的舊身分證也被回收走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一大早吧
沒什麼等~大概才等了幾十分鐘
新的身分證就弄好了
後來回到宜蘭的家
就開始下雨了
看到許久不見的鄰居
大概從國中到現在了吧@@
從國中畢業後就很少回去宜蘭了
回去也都是斷斷續續的
沒幾天就上來
感覺那些鄰居還是跟以前一樣
有種宜蘭人的親切感
跟在台北公寓互不相識的鄰居來說
算是另外一種感覺
後來去了ㄚ公家
感覺阿罵一直在那邊唸唸唸
說啥我都不回去
還很扯的說我從去年聯考到現在沒回去過
明明我今年過年就有回去收過紅包ˋˊ
還在那邊上演哭天搶地的戲碼
實在是有夠點點點的~還滿討厭那種感覺的
後來去叔叔家吃個中餐就回台北了
之後又在台北當了2天的米蟲
剛好舅舅要來南部接小表弟回去台北
就搭便車
順便把電腦、床墊〈宜蘭買的~繞了台灣半圈〉還有大包行李一起拖運上來了^^
最後,到了嘉義的時候
剛好室友有人也剛回來不久
不過又感冒
經過一番掙扎
他決定結束在嘉義短短2天的行程
飄回台北
在嘉義又繼續過著沒人管+爆肝的生活
邁向大學的最後一年生活Orz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