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的時候,我叫黃啟棟~沒想到他不理我,在那邊瘋狂睡覺;望著窗外的大雨,又是天使與惡魔的競賽,最後~惡魔贏了= ="就繼續給他睡下去啦ˊˋ
總之~最近真的活的超無力的,就醬~"~
 
-------------------------------------------------------------------------------------------------------
今天下午老媽忽然說要什麼報稅的〈最後1天才講,昨天才在台北也不說〉然後要我傳真那什麼學生證;第一次我傳真,他說啥太黑,ㄚ學生證背景不就都是黑的,你印給我看怎樣變白的ㄚˋˊ
然後我上課還打電話來亂叫,害我手機後來沒電,之後我下課後又去印一次,又跟說說啥沒收到有的沒的。又害我去第三次,還好我有帶收據,印了學生證+收據,一開始還顯示沒開機,後來才傳好,第三次的時候我跟那店員說我老媽沒收到,靠~差點要寄100多元的宅急便,你會把背景黑的印成白的你來印咩,口氣這麼兇要死唷,硍~問你收據可不可以你在那邊給我說不知道,那只會說啥背景太黑要死喔~黑黑黑黑~你以為我喜歡喔,外面雨很大ㄟ~傳真是不用錢ㄛ;怎麼不去死一死比較快~一整個火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me311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