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照樣是睡大頭覺的時間,仍然睡到快11點才起床,然後寫一下那個智障〈好像叫丁某人= ="〉要的心得〈就上禮拜聽演講那個〉。拖了一下後,還是憑著印象把他弄出來了。
下午第一節課就是那白目丁智障的課,他就在那邊翻ㄚ翻那個大家交的心得;一開始他翻到幾個人的,他都有意見〈那麼多意見不會自己去寫喔~硍〉更白目的是還把人家的心得唸出來;人家寫的你又不會看,還不是叫你研究生看= =",後來不知不覺就翻到我的,明明我就很低調,然後在那邊哭腰說什麼我字太醜,什麼內容其次之類的屁話〈哭腰不會去吃飯唷~只會哭,難怪長的一副就是智障臉的樣子〉,後來又哭了一些屁話;總之就是左邊耳朵聽近來,右邊耳朵就飄出去了^^~
他又講說啥期末考要考屁筆試+實作,你都沒做給我們看要我們考實作,要不是看在我還想拿畢業證書的份上,我w8 a8 2k7看我敢不敢去教育部部長信箱寫匿名信〈放心~我會去網咖寫,不會留下我的IP〉控告你三不五時缺席~然後遲到、連考試的題目都該死的叫那喜憨研究生出題〈還在那邊笑~硍~喜憨研究生vs喜憨老師〉~今天難得還自己動手接了一下下電路,當那白爛說的什麼小兵什麼屁的,總之今天難得有實際自己動手作就對啦@@
 
上完電子學後,就是要去接什麼氣壓學了〈他愛補課~把最後的課都給補了,才發現下禮拜是最後一個禮拜,忽然給我說要考試~然後叫我們什麼禮拜二下課去練習= =〉,話說我們一開始走出理工學院那邊,還沒下雨,走了不到3分鐘就開始飄了= =
然後我們就飄忽去氣壓教室;過不久老師來就把門給開了,進去打開櫃子發現我們這組開關竟然從綠色變成黑色的= =~然後雙壓閥的位子變成莫名奇妙的閥,後來我們就接ㄚ接的,起先明傑先開始接,接完之後那個氣壓缸很自動的不用按開關就衝出來了@@後來換我們這組老神在在的朋馳,他接完後也是相同的情形;接下來就換我了,不用說當然也是步上他們兩位"前輩"的後塵〈那時候我在接的時候快要爆肝的明傑已經在椅子上"休息"了〉;後來接完後也都這樣,看大家也都還在接,我也跟隨著明傑去休息了一下下〈真的很累,被白目老師稿的~不經要說~笑笑笑~不然你是喜憨兒唷〉後來阿牛也來接,他接ㄚ接的,也是發生相同的狀況,後來根據鑑定,原來是那個該死的開關壞掉了〈難怪會變黑色的~原來是壞掉的前兆阿〉
後來,接完那個氣壓的實習,也差不多6點半多了吧;看還沒下雨,我們就騎車去阿嫂吃〈我&明傑&朋馳〉吃完後竟然就給我下雨ㄌˋˊ,氣憤,沒辦法~只好淋雨騎回來= ="這是這禮拜第三度淋雨~離禿頭不遠ㄌ。
後來回來洗個澡,本來想說要跟明傑騎車去民雄的〈借西遊記〉;後來看明傑快要死快要死的感覺,整個恍神,正在擔心的時候,偉民竟然打電話過來問我要不要去民雄!!~後來才知道那是柏澍開車,他聽我說要去那邊借書,外加他們想出去逛逛,不想呆在寢室裡面~出去走走順便吃飯^^~總之真是好室友阿。
他們開車的時候剛好也又開始下雨了,還好沒有騎車,不然又白洗了~到了民雄後,他們先去吃水餃;看著牆壁上那些人吃的很多顆的戰積,感覺真是厲害阿@@吃完水餃後本來要去吃芋園,結果他們想說要先走走在繼續吃,我們就先去民雄校區借西遊記了;到了那邊的圖書館〈柏澍的車底盤還撞了一小下下= =〉發現那邊要進圖書館還要拿學生證"畢"一下才能進去~真是給他先進阿@@
進去後,我就直奔西遊記區,借了好幾本~然後他們到出飄忽,弄了大約半個多小時吧~才從圖書館出來,然後隨便在民雄校區那邊逛逛,才開車出來〈那邊警衛都沒在管制車輛進出〉
後來我們去吃芋園,我叫了碗紅豆冰~感覺還不錯吃啦〈不怎喜歡紅豆= ="〉~然後在那間冰店聊了一下天,就踏上回蘭潭的旅程了。
再到蘭潭的路上,跟大明志還有偉民跟小明志&柏澍在聊天~聊的很多,也很愉快;其中大明志說他們學校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國家的棟樑、另外一種是混吃等死的,問他那腦殘病患呢?他説那種人都退學光光了,總之跟大明志說很多話〈或許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就這樣,回到蘭潭11點了吧~結束了這一天。
 
心得:丁某人~連小學1年級的頭髮也比你多。不要只會哭腰說別人的字寫的醜,你自己也好看不到哪邊;你說你下學期開的選修學分看老子我會不會去給你修〈我修的話就跟你姓〉像這種國家垃圾,應該找天用力的給它扔掉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me311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