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研究了很久html的語法,發現其實沒想像中的難,但也沒說很容易。

最近,找房子的事情有點塵埃落定的感覺,但是又陸陸續續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加入,所以說一切的一切都是要看天意阿~

最近好久沒有用心打日記了,今天有空就打一下好了。

今天早上,又是掙扎的起床,然後刷牙洗臉完,就拖著疲累的身軀上課去〈昨天躺在床上睡不著,2點半還在翻來翻去的XD〉,到了學校後,又開始上國文課,今天順便有發國文之前寫的心得,ㄜ~~98分,算是不錯嚕,尤其是之前學伴大大的後面那幾句話,老師也覺得經典,然後還劃線起來^^~感溫ㄋㄟ。

後來,就看西遊記的卡通了,,本來一開始老師拿筆記型電腦來教室接投影機,用自控堆了好大一疊書在上面墊高,後來發現隔壁教室沒人在用,就全班搬遷到隔壁教室看〈我們這間電腦很兩光的壞掉很久了也不來修XD〉,看著看著,就渡過了國文課‧‧‧〈感覺那卡通畫的還滿好看的啦~不過要寫100個字的心得就很XD,老師做人就是這麼不干不脆~"~〉

上完國文課就是令人緊張的自控了,今天自控要發考卷令人尤其的緊張阿@@後來到了教室,班代阿牛就先拿了一個公文封來發;一開始以為在發自控,沒想到他竟然在發禮拜三的那個網路概論考卷~一整個緊張啦ˋˊ,不過後來發到我的時候,發現考48分,然後全班只有3個人及格,有股鬆了一口氣的感覺〈48分應該算是中間部份吧^^~不要當最後就好〉。

後來自控老師也來了,然後就發自控期中考的考卷,一開始就說全班只有7個人及格〈含學長〉又一整個緊張啦>"<結果看前面拿到考卷的同學都滿臉便便,整個心情七上八下的,期中考的時候我光為了自控就花了2次車錢回台北找之前同學-凱哥交我呢‧‧‧後來等阿等的,終於輪到叫我的名子了,發現,我竟然考了56分~一整個給他感動啦〈發現其實有時候考80分仍然不滿足,不過有時候考50分就很滿足了〉,然後他發完考卷公佈換算的公式,開根號乘以10;嗯嗯~大概有70多分吧~^^感覺終於努力沒有白費了~後來他上課又說,期末考的時候就沒有換算公式了,要告自己努力啦~~他還說期中考要是準備20小時,期末考就要準備40個小時XD那不就代表我期中考回台北2次,然後期末考就要回台北4次的意思嘛?不要阿~~回台北車錢很貴呢@@~況且為了這科,我可是放棄了很多科目說>"<〈自己平常不用功,考試抱佛腳的下場XD〉

後來老師就稍微檢討一下考題,我發現很多原本對的東西,最後用橡皮擦塗掉,所以分數少了一點點;不過我在最後一刻亂畫的那個連我自己都看不懂的方塊圖化簡,他有給個同情分5分,哈哈~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啦,不過又有人在那邊嘴賤,令人感覺有點美中不足就是了。

後來他又呱啦呱啦的把第7章給講完,然後3節課就這樣過去了。然後上完自控後,下午沒課,一開始回來再那邊討論資訊能力測驗的事情,本來有衝動說就給它報名下去再說了~後來因為沒人陪我報名,外加我自己也沒什麼準備,所以就打算下次有在測試的時候在報;我看下禮拜回台北還是先買本書回來看看,不要說都沒準備白白去浪廢那報名費〈雖然說報名費才100元啦@@〉

今天下午還有把"芭樂〈唸做ㄅㄚˇㄌㄜ〉"同學拉去四賢圖書館陪我還書〈上禮拜界4本書,一個禮拜就看完了,大概有6-70萬個字吧~感想只有累+脖子酸而已>"<〉,結果害他沒搭到16.01分的火車,還好他沒很計較,真是感恩阿^^

後來從圖書館回來後就又一整個累,然後瘋狂睡覺睡到6點,起來看完這兩個禮拜的火影;看完後就大概7點了,去吃個飯,回來後就一直研究怎樣讓MSN網誌功能變多的方法〈用html+swf〉然後就一直弄到11點多@@~又一整個累阿

 

感想:人老了果然很容易累,又很容易懶~~〈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