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兩光,首先昨天就很兩光,要寫報告結果沒寫,害今天早上起來再那邊邊上課邊堤防老師,偷偷寫報告;最經典的是,兩光約在那邊玩弄冷氣,結果冷氣本來動了一節課好好的,被他玩弄了一下,就不爽動了。一整個兩光= ="〈後來變的很熱啦〉之後做實驗的時候,我們又再那邊聊天,老師飄過來,發現我們器材都放在櫃子裏面〈其實是剛剛學長收進去的〉然後又再那邊唸唸唸,喇叭崙還跑掉 = ="一整個推給偉民去被念,後來別組的跑過來牽制住老師,真是好兄弟阿ˋˊ
下課的時候,人家把報告交去前面放,我不知道;跟喇叭約在那邊聊天,走到一半才發現要交報告,又飄回去交= ="唉~超級給他兩光的@@
後來上電腦課,第一節就這樣晃阿晃的過去了,後來中午,很累〈昨天小說看到2點半〉然後午餐也沒吃,就回來睡覺了;想說睡過頭就不去上下午的電腦課了,結果太熱+睡的不安穩,還是起來上電腦課,下午第一節他在講課,我也在下面晃阿晃的就飄過一節課,第二結自己練習,我在台下打網誌,結果弄到最後,他竟然說有13台電腦在上網= ="〈難怪最近流行資訊安全阿~"~〉
後來體育課,也是上壘球,下禮拜老師又要去結婚,恩~很兩光,上禮拜才結婚,這禮拜上課,下禮拜又去結婚,高手阿ˋˊ
後來打壘球,今天運氣不怎好,只上壘一次;然後很多球都飄過來我這邊,都沒接好,還好有朋馳+兩光孫,不過今天壘球大勝就是了^^
上完體育課,就說今天要去跟房東簽約;一開始先去吃什麼溫州大混沌的,混沌不錯吃啦,不過麵就有點‧‧‧〈吃到後面變成酸的〉簽約的時候,又去看了一次未來一年的房子,總之很像還ok啦,尤其是價錢= =,不過感覺那房東有點小氣就是,然後我忘記今天要簽約,身上只有1200元〈其中1000元本來是要修車,然後結果昨天遷去找我二阿姨那邊想說麻煩他幫我修,他有認識的車行,第一間沒開,後來本來想說算了,後來我阿姨又開車出來找別間,感動阿~更感動的是,我車子沒壞掉,只有噴噴防銹油,就神奇的修好了^^〉後來,還是借了錢才簽約的,又是兩光‧‧‧
不過今天房子的事情終於就這樣塵埃落定了,感覺一整個輕鬆阿^^
心得:今天就這樣兩光兩光的度過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