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一整個累ㄚ。
明明今天,早上工數沒修,睡到10點半才起床;中午吃飯後,去上電子學,只有做這些事情而已,但是覺得光是這樣就很累了。明明也沒幹麻,後來上完課一回來,買杯可可亞,喝完看個小說看了一點點之後覺得很累,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
一直到明傑過來找我吃飯的時候才醒來,那時候已經晚上7點多了,唉唉~~可能是之前太晚睡的緣故吧,五專的時候都差不多12點半睡;上學期都差不多1點睡,這學期平均都1點半睡,加上前陣子考試抱佛腳,常常都2~3點才睡,現在變成沒做什麼事情,常常就覺得很累= ="
大概~這是個警告吧~~~>"<
心得:大家要早睡阿~~不爆肝,共勉之^^~還有還有,不要考前才抱佛腳+看日出ㄚ=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