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這麼的熟悉。
在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回到了台北。
--------------------------------------------------------------------------------------------------------------------------
今天,早上國文課〈就是爲了這個留下來的〉老師今天說寫完報告就可以閃了;外加順便抽"生死籤"~今天第一節在那邊又繼續面對該死的孫行者寫報告,不過一想到寫完就可以回家了,感覺還是滿開心的,所以今天就沒什麼抱怨的寫完那篇報告。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老師抽期末考的順序;我們這組請了賭王〈不是籤王〉:彥仕同學去抽,他果然真的是很強,摸牌抽籤兩樣行。我們說不要1~2組也不要最後一組,結果他果然不負眾望,抽了個第3組這種偏中間地帶的組別回來,真神^^
然後上完國文課,匆匆忙忙的回宿舍收拾一下行李,就踏上回台北的路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吃錯什麼藥,車子騎阿騎的,就直接停到國道客運總站那邊的人行道上去了。當時也想說沒什麼,而且到時候下車旁邊就有機車可以騎了= ="不過到了火車站,就有點後悔了~感覺好像做錯了什麼壞事一樣,一整個良心不安阿= ="
到了火車站,時間還早〈差不多10點10分而已〉然後就去買票,那購票員真的是有夠機車的,竟然賣我那種票ˋˊ〈等等再說〉那時候笨笨的,覺得有座位就不錯了~"~買完票以後,趁還有點時間,趕緊跑去旁邊7-11買個飲料+三明治〈中餐〉然後看一下時間,發現也不早了,就拖著重不拉機的行李,走向第2月台。
到了第2月台,好不容易爬到了第7車〈我坐位的車〉旁邊的椅子上,剛好沒人^^。禮拜五我想說早上不會有很多人,不過還是不少人啦;到椅子上坐下來不久,眼睛四處搜尋著漂亮美眉,沒想到第一個走過來的一對男女,看了一下,感覺那女生還有點面熟,才發現那是我學辦的室友= ="他也認出我來,對我揮揮手,他旁邊那男生用一種怪異的眼光打量我一下,一整個毛的感覺= ="不過基於禮貌上,還是對他免強作出個笑容,揮了一下手〈尷尬〉,後來不久後,火車就來了。在車上透過窗戶看見,其實他們兩個還有說有笑的,那女生竟然還說他沒男朋友,有點點給他不像= =
在火車上,又發生了一件兩光的事情,就是坐錯座位〈然到這是暗示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然後猛然發現,趕緊坐回原本該屬於我的位子上,要喝飲料的時候,發現飲料還放在本來的位子旁,還好那時候大家都還在上車,那位子沒人,趕緊就去給他拿了回來~丟臉死~"~
不過從這幾件事情看來,彷彿今天又發生了帶衰事件,出其不然,遇到這種衰事第六感特別準,隔了沒幾站,一個體重看起來有超過120公斤的zo6s06〈自行猜測〉就拔山倒地而來,我看到第一眼,心理大叫:不要阿~我要美眉。不過美眉走到了前面位子坐了下來,而那位"先生"竟然在我旁邊坐了下來,一整個佔住莒光號椅子上小小的空間,坐下來的時候椅子明顯偏到他那邊;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他實在太寬,小椅子空間不足,一些些脂肪就這樣,飄到我這裡來,要我不注意他也很難= ="
心裏抱持著最後的想法:希望他位子不是這個,只是臨時坐的,不過事實證明,今天果然命中帶衰,看他穩如泰山的樣子,然後坐了很多站,一點點都沒有起來的樣子,整個心都碎了~~Oh~No>"<我好不容易要回台北結果遇到這種人坐我旁邊,難道這是我不搭國光改搭火車的代價嗎>"<
結果他在車上,呼吸聲有夠大聲,然後睡覺打呼,外加還越界~"~反正一整個覺得衰小+討厭+噁心+鬱卒+‧‧‧~"~只好拿出嘉義圖書管理面借出來的藤井樹的書"十年的你"來解悶;看完後,已經差不多12點了,才想到我的小50,連忙打電話找明傑去關照一下我的小綿羊,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看完書後,才發現到了豐原,我旁邊那個人還在那邊打呼+油膩我,一整個無奈,只好靠發呆來解決。後來只依然記得鐵路局那小姐來收垃圾&賣便當,然後想了一大堆事情;之後又拿起第二本書,也是藤井樹的書"B棟11樓"看阿看的,好不容易到了中壢,那位先生終於下車了,在這邊,感激藤井樹,感激嘉義圖書館,不然我還真不知道那3個小時要怎樣渡過>"<
總之,今天搭火車是個很不好的回憶,到了鶯歌我媽說要來接我,結果我媽跟我阿姨聊天聊的太高興還怎樣,一直忙線,就自己走路回來了。回來後我媽一直在那邊覺得很抱歉,不過無所謂啦,反正也不用走很久。
回到家,身上只剩下3張100元鈔票,昨天才領2張新的1000元阿>"<這禮拜花了3~4000了,看著每次去郵局領錢後交易明細表,心理彷彿在淌血阿>"<
心得:今天仍然很熱;今天很衰〈仍然?〉;這禮拜很敗家;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