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夠熱ㄚ,簡直一整個呈現半融化狀態ㄚ~~太陽太大了,真想把他拖去冷凍庫冰起來= ="〈這是我學伴狀態上說的〉很符合今天的心情。
今天,早上上課照樣處於放空狀態,後來那農產品加工老師就在那邊報分數,我考的真的不是普通的低阿~~看來期末考要用功點了。
下午,種花老師點完名後說要去聽演講,我們假裝第7節有課就溜走了~回到宿舍飄阿飄,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沒有種花的下午。
晚上,吃完晚餐後,明傑就說要陪我去買鞋子,我就去領2000元〈第一次領2000元,提款機操作的時候很順手的就這樣按下熟悉的1000元位子,害我領了2次,旁邊又有個老先生在那邊轉帳,頭還喵過來我這邊~"~〉
領完錢後,我們就朝著全家福邁進,到了全家福後,挑鞋子,挑阿挑的,就看中一雙converse的世界盃足球賽紀念鞋〈話是這麼說~不過那不是足球鞋= ="〉後來陸陸續續還看了幾雙別種的鞋子,不過還是覺得那雙一開始看的最喜歡。
看完款式之後就要決定喜歡哪個國家了‧‧‧ㄜ~我是說喜歡紀念哪個國家的鞋子啦ˋˊ
本來那款有紀念很多國家的鞋子~不過全家福只有賣法國&德國的,要選擇就比較容易了,不然款式太多龜毛起來還真不知道要挑多久;感覺起來兩款是都不錯啦~不過法國的紀念鞋有點太白了點,只有國旗&星星的部份有點別的顏色;相較之下,德國款的顏色就比較豐富,是很想兩雙都買啦~不過限於有限的預算之下,還是忍痛跟法國說掰掰>"<買德國的紀念鞋了@@
決定哪雙之後~就剩下試穿了,太久沒買鞋子,連自己穿幾號都忘記了,本來那雙是26號的,不過覺得試穿26號的有點小了些,26.5號仍然還是有點小,不過27號的就覺得大了點,最後決定買26.5的,反正腳應該不會再長大了吧@@
結帳的時候,還附加送了1顆籃球〈奇怪,明明上面寫說要送毛巾,不過隨便啦= ="〉然後帶了新鞋就回去宿舍了。
後來~基於有錢留不住的個性,加上又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回去後,又找耀鑫飄出來逛逛,名義上是講說要買胸章的釦子啦~去完火車站,本來是說要買預售票的,不過超過9點,櫃檯就收攤了〈奇怪,火車常常誤點,為什麼下班不會誤點~"~〉,後來先去逛光南,買了些文具,出來後已經快9點了,然後我們又去金石堂,本來要去看書的;不過他們就快要關門了,所以作罷〈老是遇到關門〉。椄下來~才去今天出來的主要目的"買釦子",我們一開始,去文化路很多地方問,都沒有,明明不是說很特別的釦子阿>"<最後,到了ㄧ間類似流行用品店的地方,問了一下櫃檯老闆,他也不知道有沒有,後來找了一下下,才發現那釦子沒單賣,要的話要連胸章一起買,不怎麼樣的胸章,要價20元,乾脆搶銀行算了= ="。
後來還是沒買到,倒是逛那間店逛很很久,發現那邊有隻龍貓公車娃娃做的很精緻,差一點點就給他買下去了〈要價199元〉不過感覺實在是太小隻,外加要看緊荷包的份上,只好忍痛跟他告別。
回到宿舍已經快11點了,就這樣度過了花錢如流水&熱到快融化的一天〈這禮拜已經2度領錢了~總金額3000元,到了回宿舍剩下800元=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