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ㄜ~今天是母親節唷^^"
今天本來早上要出去看書的,後來我媽說什麼要買蛋糕回來慶祝,只好順著她的意思,乖乖家裡了
快到中午的時候,忽然想起來要買陶笛,我媽說什麼去陶笛阿志的店,後來我走去老街上,發現那明明店名就叫做阿志的陶笛~真是被他打敗,然後去店裡面選阿選的,發現從100~500的價格都有,稍微挑了一下,選了個150元的陶笛^^算是便宜啦,不過有請他吹一段,看他吹的滿熟練,每個陶笛在他手上,吹起來都超給他好聽的^^
回來後,吃完午餐,稍微睡了一下,然後我媽就要去買蛋糕,我妹不去,害我睡覺超不安穩,只好用力的起來,然後陪她去買。
我阿姨那時候好死不死,正好要到我家,本來想說他們要來一起吃蛋糕,結果他們來一下就走了~"~
順便還拿他們去韓國買回來的指甲油&一罐不知名液體來給我媽〈後來才知道是卸妝由〉,那瓶感覺滿漂亮的,上面是藍色,下面是白色的液體,有很明顯的分界~不過使用說明都是泡菜字~"~
後來,我們去了八德買蛋糕,還順便去幫我買一件襯衫,我媽本來要幫我買牛仔褲的,結果都沒有我喜歡那種"藍"色的牛仔褲,就沒滿了。
買了花生口味的蛋糕,我媽嘴巴上還一直碎碎念說沒有比較便宜。真是有夠給他丟臉的阿ˋˊ
後來,吃完蛋糕後,我跟我妹A了幾個胸章,就回來嘉義了。
到了國光的車站,發現到嘉義的還好,到高雄台南的人超多的,我到了的時候大概17.45分,車子就來〈其實那是30分的車〉我就莫名奇妙的上車了〈本來要跟同學一起搭6點的〉然後在車上看了很無聊的影片,然後又看阿看的,就睡著了。
這次司機也是3個小時不到就把車衝到嘉義了,然後看到我小綿羊安靜的就停在路邊的人行道上沒被偷走,真的是有點給他感動的感覺^^
 
心得:每次回去台北看到凱哥他用功的樣子,就覺得自己很慚愧;不過他說的也對啦,要找個自己喜歡的科系來唸,這樣就不會覺得很累了,我自己喜歡得科系是什麼呢?茫茫然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