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跟午餐都沒吃,上氣壓學的時候差點餓死~"~
早上,網路概論又翹課了,達成了連續三天都有翹課的紀錄~哈~〈越來越混ˋˊ〉不過我有起床,是因為下雨太大,然後啟棟又在那邊賴床,我們才沒去上課的。
等到差不多9.40多分吧,才把黃啟棟挖起來,去上農產品加工的,本來是有股衝動想說今天放假一天的;不過看在農產品老師的面子上,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課〈其時是看他每次都點名的份上= ="〉
到了306,發現喇叭崙&明志也都還沒去上課,我們慫恿喇叭崙開車,不過那時候大家都走光光了,沒有雨傘,只好淋了雨去撘車= ="我們那時候3個人遮1支雨傘,走到門口還踩到喇叭崙拖鞋,他差點跌倒,爆笑^^
然後農產品上課,又晃阿晃的就度過了2節課~~最近發呆時間變多了~唉唉
中午,難得出了一下下太陽,趕快就找喇叭約載我回去,途中又跟他柪了一杯可可亞,哈哈~誰叫他每次都要我幫他寄CAE= =~不過看他滿樂的〈因為他下午下定很大的決心要翹下午的5節課;而且他賭輸我~欠我15秒倒立= =〉,買完可可亞;上來宿舍,敲了一下網誌;後來天氣又下雨了,就這樣,所以就沒去吃午餐。
下午,又是網路概論,補上次看日出的那兩節課,他在那邊教怎樣寫網頁,用另外一套軟體,不過說真的還滿大同小異的,不過他有順便教HTML語法,剛好MSN網誌有稍微用到一下,當初也曾經小小的研究過,還有點看的懂〈開心〉^^
上完網路概論後,接連三節是討厭的氣壓學,剛好肚子在那邊有點抗議中午+早餐都沒吃,所以也過的昏昏沉沉,今天老師在那邊趕進度,他說在3次還幾次就要考試,所以今天講超多的,什麼東西都回家自己畫一畫〈那我們幹麻來,回家自己讀一讀就好啦ˋˊ凸〉3節課就在半睡半醒的情況下度過了。
上完後,回到宿舍,肚子一整個餓~~>"<就衝去吃阿嫂了~照樣點了經濟客飯,又去加飯,等從阿嫂出來後,又差點飽死= ="
結論:今天經歷了餓死根飽死兩種感覺~發現正常上學生活才不會整個作息都亂掉,原來這也是上課的目的之一ㄚ~~今天淋了很多雨~一整個鹹濕= ="
現在又開始懶惰~有點不想打日記了,每天發生很多瑣事,不過要打出來,還真的是滿花時間的=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