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12點多的時候風超大的,屋頂凹下去又凸上來,好像工寮快要被吹走的感覺。
害我昨天2點40幾分才睡;睡超不安穩的,5點多就起床了〈來嘉義快一年了,第一次這麼早起〉窗外風超大,整個屋頂發出木頭快要碎裂的聲音加上瘋狂在那邊搖動,給人的印象就是屋頂快要塌下來了= ="被颱風整個吵醒,後來就從310飄乎到306〈真的是用飄的,在狂風中飄= ="有汪洋中的一條船的感覺〉飄到306的時候,打開電腦〈昨天怕斷電順手關掉〉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人事行政局,竟然發現ˋˊ台南&雲林都宣佈不用上課,偏偏嘉義這欄,出現了:照常上班上課。= ="看到之後又看了一下門外,發現嘉義縣市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ㄚ~沒出事試算幸運,出事又在那邊推卸責任,風超大還要上課~一整個想去找嘉義市長來上課給我看看ˋˊ
後用了一下電腦,差不多就到6點了,感覺有點疲憊,又繼續飄回310的床上睡覺了。
早上通識課,順理成章的就自動給他放假放掉了,到了第3節,看農產品老師每天都雞雞歪歪的點名,給他點面子就去上課,那時候還飄點小雨,冒著刮風下雨+沒吃早餐用走的走到理工學院,上那無聊又沒興趣的課,還不是看他必修的份上才去的~"~沒想到上完他竟然很神奇的沒給他點名ˋˊ~吼〈怒〉
後來,中午又在那邊猶豫要不要種花,本來是都已經都確定要給他公休了= ="結果在最後一刻的時候變卦,還是給他去了@@〈今天,只上一節課~去了賺到,哈~而且今天上課只有帶空書包去,還很白爛的坐再第一排;老師問說你只有帶這支筆唷~講義勒?沒講義叫我拿白紙出來,還跟同學借,他說怎什麼都沒帶?還很白爛的回答他東西都被颱風吹走了= ="他還叫我去申請國賠~哈哈~果然是好老師~這年頭這種老師很難找了~尤其是在我們系上ㄚ~"~〉
反正,颱風天就在那邊決定要不要去上課的這樣中,度過了一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