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笑,已經不能代表我的快樂;
記得小時候,被別人欺負就哭;
當在跟別人玩的時候就笑;
而現在,長大後;
有時候遇到不好笑的事情;
還得要強顏歡笑;
遇到悲傷的事情;
也常常假裝出無所謂的感覺,甚至還能笑的出來;
如果這樣叫做長大的代價的話;
會不會太沉重了些‧‧‧
-------------------------------------------------------------------------------------------------------
早上,黃啟棟昨天沒回來,所以就沒有聽到他手機在唱歌,結果起床的時候已經8:55分了。
急急忙忙刷個牙,就去上課了。結果老師沒有時間裡我們;因為她在那邊聽第一組的同學報告。
看她那樣子,平均每個人都花10~20分鐘在那邊作所謂的"討論";一想到下次就換到我們了,心理不由的發毛~"~她本來要排一次兩組的,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第二組的變成要下禮拜找個時間去找她報告= =
今天本來自控要補課,結果老師下午又要開會^^〈高興〉所以今天仍然照常時間,也就是1點下課。
今天自控敎完第8章,超級給他難的!畫那個什麼軌跡~都快要變成"鬼"跡了="=超討厭的啦ˋˊ
雖然上禮拜回去已經聽鄭凱元說過了,不過真的給他遇到,還真是OOXX
〈昨天打電話給他要寫網頁的軟體,他們剛好在考自控,聽他講他們老師比我們的還要心機;要他們推導什麼三階系統的什麼公式的;想到就覺得還好我沒讀那邊〈也讀不上〉不然現在應該早就被退學〈他們學校單1/2〉然後不知道現在淪落到哪個地下道去了‧‧‧難怪看他以前專科都沒再看書的,隨隨便便就考第一名,現在每個禮拜回去都看他在看書;每個禮拜都有考試= =",要是換成我,應該早就爆炸了吧。〉
下午回來,不知道為什麼,超級給他想吃雞肉飯的啦= =",結果就去吃了~哈哈^_^
這幾天都刮風下雨的。難得今天出了個大太陽,心情超好~而且自控也沒有補課,下禮拜禮拜五又公休〈自控+國文〉高興阿^^~禮拜4上完種花,大概就可以回去台北了^_^
後來下午因為這樣雙重利多,所以睡了很大的午覺。哈~
今天真是享受人生阿〈扣除自控端午節要補課,然後下下禮拜又要上傳說中的7節之外〉~美好的週五時光^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