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睡過頭了= ="最近好像常常睡過頭,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早上,感測器又不幸的翹課1節,第二節上課後不久才帶著早餐偷偷摸摸的溜進去的@@
然後老師在上課~跟旁邊的ㄚ丸等等聊天= ="反正就是很空虛的過完早上就對了~〈我後面的X同學以為桌椅是公園的長椅,就這樣橫躺下來了,經典~他的話題太多了,簡直是我們班人氣王阿~汗〉
第四節課上matlab的時候,老師在那邊講阿講的〈不過講的不精采就是了〉我們在下面做一些白痴的動作,亞倫他臉真的很強~表情超多種的@@還有;明志腳毛很長~哈哈^^這節課總之就是這樣,也是沒什麼在聽啦~
下午,第一節的時候老師看全班越來越少人,就心血來潮的點一下名〈他已經很久沒點名溜^^~〉被這種老師點到名心情很愉快,後來他又機嚕咕嚕~呱啦呱啦的上起課來= =依然記得,他好像講了什麼東西必考之類的= =~不過反正我也沒有很用心的聽,拿手機到處偷拍,然後邊看柯南渡過了matlab課= ="不知道是誰這麼會排課,上午1節~下午2節,真是好樣的;套句導師的話說,這簡直是考驗人性ㄚˋˊ
上完matlab之後,就是好久不見的體育課了,今天難得體育老師難得有來;散步完一圈,做幾個暖身運動之後,就說要打棒壘球〈他說他要當投手~因為他是國手阿〉,我們這排先攻^^打完這個半局〈我被接殺了XD〉,就看到烏雲飄呀飄的飄過來〈本來天氣還不錯的= =~陰天〉;等到換我們同學另外一排的開始打,打沒幾個人,就滴答滴的下起雨來了,簡直就是一發不可收拾ㄚ,把手套急急忙忙的丟進籃子裡面,就用力的跑到體育館的走廊,還好我跑的快ㄚ,當跑進去之後,雨就用力的給他下下來了@@
差點變成落湯雞,真是危險ㄚ,看我有的同學才剛剛拿籃子飄進來,感覺很‧‧‧不會說,總之覺得自己好像只顧自己跑而已= ="
雨勢差不多下不到半小時就變小了,我們才飄回宿舍,總之,今天也是飄阿飄的渡過了。
p.s今天比賽沒打完~我們已3:0獲勝~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