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不能打網誌~連MSN都不能登入
平常在用的時候沒有感覺,等有天忽然變成不能用了;感覺一整個空虛ㄚ
昨天,晚上我們去吃火鍋;然後吃完後跟明傑去金石堂看雜誌~看了1~2個小時,以前我在台北的時候常常跑到誠品看書;可是現在來到嘉義之後,這樣的情形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了@@
在台北的書局,通常冷氣都開很大~然後很多人都坐著或是蹲著看;不過嘉義大家都不怕累~都站著看〈書局也沒提供椅子〉然後空氣又有點悶~就這樣在那邊站了1~2小時,一整個累= =
回來宿舍後~洗一下澡~就飄去嘉義外婆家了~外婆跟老媽都去日本玩了,所以整個屋子裡面只有我一個人,瘋狂看電視看到3點多ㄚˋˊ~好久沒看電視,每次回去都爆肝的看= =
然後躺在舅舅房間軟到不能在軟的床+枕頭上,吹著冷氣就睡著了~〈我也要買一個那種床+枕頭ˋˊ〉
 
 
心得:只要小小的快樂,無拘無束的感覺~就是幸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