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過的很快樂~自己做了很多自己喜歡的事情。
今天早上~用力睡到11點多才懶懶的起床,然後同學他們說要吃什麼海鮮~不過我對海鮮那種東西敬謝不敏~所以就沒跟了
今天~自己去吃滷肉飯^^~〈騎車還騎錯條路〉然後吃完又去逛了一下金石堂~
發現開書局也要有做功德的心態~不然遇到像我這樣的人,每次都把書局當成圖書館來看,都沒買書~賠就賠死= ="
看完書後~又自己去嘉義公園晃晃~
哈~一整個悏意ㄚ^^
昨天電腦又變的怪怪的,差點給他重灌~不過因為太懶~一想到灌有的沒的軟體要很久,就打消這個念頭;好險沒有重灌~今天電腦好像又變的很正常了~高興^^
話說今天在這邊很自由的休息,沒什麼事情做的同時,好像有1~20萬人再那邊考四技二專呢;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表弟還有一些人也是今年的考生啦^^~祝大家心想事成嚕~
感覺自己好像做什麼事情都很懶惰,然後明明有些更重要的事情可以做,不過都呆在電腦前面放空= ="
遇到抉擇的時候常常拖泥帶水的、不容易下定決心= ="也不容易對別人說"不"、濫好人一個、又很在意別人說的話。總之~就是討厭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