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這個主題是同學‧‧‧
其實感覺同學這個定義很模糊,算是競爭的人;然後也算是必須要同舟共濟的人。
有時候老師要當人,有預設的立場,比方說要當10個人,這樣同學之間就變成競爭的對手;但是有時候同學之間又是必須要互相幫忙的對象,比方說做實驗要分組,這樣就不能自己獨善其身,所以就必須要互相幫助。
不過,話是這麼說~同學一場,說長不長,說短其實也不短;比方說現在2技~同學也要當2年,2年時間其實要說短,也有700多個日子,不過說長,也覺得時間也過的一半了~~~
總之,感覺能當同學就是一種緣份吧~
真的不需要每種事情都要把自己的同學來當敵人來看待阿~~~
沒有必要每種事情都處處要耍心機之類的
----------------------------------------------------------------------------------------------------------------
 
今天早上~難得有準時起床,也只有稍為遲到幾分鐘〈這個禮拜沒有一次這麼"準時"的〉
今天網路概論又呱啦呱啦的教一堆什麼有的沒的功能〈不過滿炫的啦〉~不過因為沒買書的關係吧?還是有些地方老師講太快聽不太清楚= ="
 
緊接著,又是無聊+浪費光陰的那個所謂"生物〈農〉"產品加工;反正,根據昨天那個演講,這種不需要的學問,根本就不用浪費這種時間去讀它咩,加上老師又很囉唆+討厭,總之~是浪費時光的2節課就是了~只得被逼的用睡覺+發呆度過〈最好連數學公式都用唸一唸就代過了~〉
 
今天下午,導師時間說要開班會,選下學期什麼幹部的,一整個風雨欲來的趨勢阿@@反正大概就是大家都不想當,不過還是得要選出來那些幹部= =",最後就變成類似‧‧‧陷害吧@@~反正就能推儘量推,大概就是這樣吧~結果有人嘴巴就賤阿~當幹部已經很"衰"了~還在那邊嘴賤,人家又沒支薪;下場當然是,嘴巴賤的人去當了= ="班會就在幾家歡樂幾家愁〈沒選上的很高興,選上很憂愁〉的情況下結束了。ㄚ~還有下次老師說為了增進搬上友情,要找我們去爬後山@@
 
弄完班會後,就是"不求甚解"的氣壓學,話說那個氣壓學老師前幾天翻了一下行事曆;他才發現其實扣到我們已經補的課加上下禮拜端午節放假;也就是說,6月7號是我們最後一次上課= ="
他就先把進度用力拼完~然後在那邊說什麼下一次就要考試,感覺他整個學期都在那邊趕進度,還說什麼下學期要考乙級~天ㄚ,連這學期那個什麼什麼閥都弄得亂七八糟了,我看下學期我應該也不會再選他的課了吧@@~還是種花輕鬆ㄚ^^〈迷之音:柿子挑軟的吃〉
今天那老師要我們接那個管路,本來他是說要2題挑1題的,結果第二題管線太多,他問我們要多久接好,結果大家在那邊瘋狂的報怨,最後老師阿莎力的乾脆就只考一提= ="~順便也說要開放禮拜二的時間給我們去練習。回來的時候我跟明傑都一起去給喇叭約載,三貼回來^^難得喇叭約這次沒有喇叭,他騎125三貼還不是問題~還有60左右的時速,連上坡都還有50= =~換做是我的小50‧‧‧大概只有剩下10吧= ="〈能不能坐3個人都有問題〉
果然渡過了這禮拜之後就要開始忙碌了,這就是期末考必定會出現的現象ㄚ:當開始忙碌的時候,就是期末考到臨的時候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