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唷~^^
想說今天要回去台北了,就去買個蛋捲吧!!這邊嘉義有間蛋捲店很有名,聽說是手工製作的~1天限量300份而已~上次我同學他們去排,那天本來也是要去的啦~結果前晚太晚睡,所以就起不來了= ="有了上次的經驗,昨天晚上"早早"就睡了〈其實也快1點〉~總之,今天早上發生個很爆笑的事情^^~今天早上看手錶,忽然把5.50看成6.50,大驚!!就急急忙忙起來,然後挖我室友伯澍起來= ="跟他說已經6.50了〈7點要排隊〉,他在那邊說應該只是5.50吧~看了鬧鐘才發現,我看錯時間了~害我那麼緊張= ="
後來我們就去排蛋捲了,起先聽他們敘述覺得很像很誇張,哪有人家連買個蛋捲都要排很長很長的@@結果我們大概7.10分左右到那個"路口"~在垂楊路的附近啦@@~就已經看到長長的的排隊人群了@@總之就是覺得很像有點誇張~急急忙忙把安全帽給伯澍,然後我先去排隊~神奇的是等伯澍掛好安全帽的時候〈不到5分鐘〉後面已經又多出5-6個人了,感覺就是一整個瘋狂;漸漸的時間過去了,斷臂鑫還有建怡也來了@@總之~反正該來的都來了~不該來的也來了~從山上咕溜溜的滾下來了〈ㄜ~離題〉人也愈來愈多,總之,吃完早餐後,大概整個長度就變成大約將近50m左右了吧!!大概7:40分左右就開始發號碼牌~整個混亂成一堆,有的人真的很不要臉,前面牌,中間用椅子佔位,後面又插隊拿;總之就是人渣就對了= ="
後來我們就去買蛋捲ㄚ~就看到有人開轎車,後做放滿4箱蛋捲= ="然後還抱著1箱~總之就是很垃圾就對啦=_=
終於~換到我們買了,買了2350吧@@5個人買了25包^^~買到時候感覺一整個高興,感覺今天早上果然沒有白排了~^^
買到蛋捲後,就飄忽的去上課~結束今天瘋狂的早起的一天~
------------------------------------------------------------------------------------------------------------------
今天上完種花之後,就用力的飄忽回台北啦,先去外婆家"卸貨"~留下3包蛋捲在那邊,然後兩光兩光的又回來嘉大拿單子~後來又回外婆家,外婆拿了一堆菜啦~什麼的給我回台北〈超重〉後來又被外婆拖住~留在那邊吃個粽子,等到6點50多分才搭莒光回台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