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北,就要溫習一下搭火車的感覺,覺得最近大家越來水平真的是越低了;明明我就剛好站在火車停好的車門前面,旁邊的人不排隊也就算了,還瘋狂擠過來,一整個把我擠掉,火車門一開,有人也不顧先下車後上車的禮儀,看到位子就瘋狂的飢渴,然後就用力擠上去〈別人ㄉ還沒下車唷〉真的是有些人很差勁= =~有些人是有點年紀的人,不要看他們一副可憐的樣子,要是沒搶到位子就用可憐的臉神看著你要你讓位給他,通常看到這種臉人家就會想說他是長輩之類的,不過只要想到他們衝上車那種嘴臉,就一整個火大ˋˊ
反正,不要只會說現在我們什麼7年級是草莓族啦,什麼不會敬老尊賢啦之類的話;我承認有的人是真的沒什麼禮貌,不過有的人或許應該也是像我看的這樣吧!看到那些人的嘴臉,原本會想讓位的為了堵這口氣,也拼命的裝死,要別人尊敬之前,要想想自己有沒有做到值得讓別人尊敬的地步。
不要只會說別人,不反省自己阿~"~我想這種人真的很糟糕-___-感覺還是嘉義在這個地方~看起來真的比台北有人情味多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