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有些東西在手上
表面上似乎你擁有了這些東西
但是往往抓緊的東西都會無意間溜掉
之前電影-向左走向右走裡面有一句話
他是這麼說的:人生總有許多的意外,握在手裡的風箏, 也會突然斷了線‧
沒錯;看似理所當然的事情
其實也並不是絕對
就這樣看來,對與錯,其實也似乎並不是這麼的重要了‧‧‧
人在這世界上其實不過是個過客
空空的來,空空的走
p.s.昨天一大早起來〈大概6點多吧〉本來要看王建民投球
沒想到因為大雨而延賽,延到今天凌晨一點
因為很想看王建民贏球
只好熬夜+爆肝的看球
後來也真的給他勝利了
除了第八局本來不應該上場的他上場後出現了一點點小危機
但是當他被換下場〈本來也不該上的〉全場起立的掌聲之後
救援投手上來投一球,打者打成飛球被接殺後
似乎也決定了他當上勝投王的寶座
九局上,老虎隊最後一次反攻
本來兩人出局後,以為最後1個打者也在2好球之下,投手投出看似這場比賽的最後一球
沒想到並沒有三振掉對方,後來甚至還打出1支安打上1壘
後來緊接著的打者上來,一樣是兩好球後,終於如願的被三振掉
真的是有感動到
也結束了從1點看到將近4點的比賽~~
今天早上看新聞,發現泡菜又在後面放炮
說啥要是朴贊浩能在洋基隊能拿下20勝的屁話
看了感覺實在是有夠生氣的
人家藍鳥隊的那個Halladay還不是沒在洋基〈不過倒是希望他這幾場都拿敗投就是了〉
不過照樣到目前為止也還是拿了16勝
感覺泡菜國最沒運動精神了
大概腦袋裏面都裝‧‧‧大‧‧‧ㄜ~~大泡菜啦^^"
希望今年度王建民能把泡菜國的那個該死的投手幹掉
讓他們心服口服,也希望王建民能拿賽揚獎喔^^~
大家一起來幫王建民加油吧!!!
對了,還有媒體真的好無聊,人家在外國投球就把焦點集中在他身上就好了
幹麻還去打擾人家父母,挖人家新聞
真的是有夠弱智的~-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