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 早上灰沉沉的天空 彷彿訴說著不願意接受新月份的來臨‧‧‧ 不知不覺暑假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自問自己在這兩個月中 是否有任何的收穫? 或是起床後,茫茫然的迎接新的一天? 我想答案應該是很明顯的 不管如何,在這個下雨的九月第一天來臨時 勢必應該有所新的作為 讓暑假能夠快樂的開始,充實的結束‧‧‧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