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算是為這暑假提前畫上了休止符
 
起先是2.30分旅美的好手郭泓志要先發
再來就是7.05分王建民要挑戰18勝
希望雙城隊的Santan不要在繼續贏下去了
偶爾也該把勝投搞丟個幾場跟 Halladay
一起去後面泡個茶休息一下
 
感想:期待他們有精采的演出&又是熬夜的日子ㄚ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