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算是為這暑假提前畫上了休止符 起先是2.30分旅美的好手郭泓志要先發 再來就是7.05分王建民要挑戰18勝 希望雙城隊的Santan不要在繼續贏下去了 偶爾也該把勝投搞丟個幾場跟 Halladay 一起去後面泡個茶休息一下 感想:期待他們有精采的演出&又是熬夜的日子ㄚOrz....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