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上來打個日記了
今天我老媽從台北南下來嘉義看我外婆
我也只好從我的小窩裡飄回去看我的老媽= ="
 
今天晚上我們出去吃飯的時候
看到那個隔壁桌的客人
實在是有夠白目的
有個中年人對著一名年輕人在那邊高談闊論
好像他自己很強的樣子
說了一大堆名校
說哪間哪間大學怎樣怎樣
當初他要不是怎樣現在早就當教授了等等等的話
實在是幫那個聽訓的人感到可憐
 
根據我的觀察
往往自己講的很像很厲害的人通常都不怎厲害
所以才在那邊吹噓自己
真的教授級的人物在我們學校裡面
常常都是那種長的不太像教授
談吐間也不會很吹捧自己的人
 
反而是那種常常吹噓自己多強多強
要不是怎樣現在早就怎樣的那些人
常常都是那種有夢想但是沒實現的Orz
 
討厭在大庭廣眾下那種吹噓自己的人
講的頭頭是道
但是聽講的人往往都礙著情面的份上不得不聽
這樣實在是有夠糟糕的
 
大概是我以前也有被迫聽講的經驗吧
所以有感而發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