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   未來是什麼
而過去  又是什麼
 
記得有天不知道在網路上還是在書上
看到這樣的一句話:
 
現在就是,把過去積分而把未來微分
 
充分的表達出"數學能控制宇宙所有的事物"
或者是說"所有的事物,都是依循著一定的定律而行動的"
 
為什麼要說這些呢?
因為昨天去補習班,很天真的問了"我要考資工,要補習現在還來得急嘛?"
更好笑的是還問那個人什麼較離散數學
他回答也很妙,他說你要考的人都不知道了,我可能沒有辦法回答你= ="
 
現在回想起來,還感覺到當初實在是太天真了
只光會做夢的人,最後還是要有醒來的一天~"~
 
------分隔線--------
 
發現有些人做起事情就是喜歡白目
ㄜ~~為了省一點點小錢,然後情願花大錢?
整個就是囧rzㄚXD
 
還有,另外發現人多就會出現些白爛的事情
人越多發生的機率越高XD
 
 
 
〈XD~為了保持低調+氣質~以下省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