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新的學期開始了
不知道為什麼,卻沒有任何開學的感覺
以前開學總是會覺得"阿~~開學了耶"
線在開學卻是覺得"跟暑假差不多ㄚ"
不知道這是因為開學太多次,還是說對於開學已經麻痺了
才覺得剛開始來
轉眼間就畢業了
那天在Discovery他在那邊介紹愛因斯坦
介紹他一定會提他那著名的"相對論"
他舉了一個很好的例子
就是時間是相對的~
其實時間也是一種"感覺"
快樂的時光,會覺得過的很快~1年就這樣很像1天
但是痛苦的時光,卻也會覺得過很慢‧‧‧
有句話叫做"渡日如年"
大概就是一秒也很像一天的感覺
也就是說,大概我去年都過的太愉快?
所以才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大概全學期就只有考試那段時間比較稍微有大學生的感覺
剩下的時間好像都變回小學生的樣子了=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