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加上今天
感覺真的很不真實
先從昨天開始說起好了
 
昨天從學校回來的時候
就感覺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的一整個很累
本來是不打算吃晚餐想說休息先的
跟室友們講好說吃晚餐不用叫我的時候
順便打算就一整個給他昏睡的同時
住在樓上的同學們剛好也要去吃飯
在門口外面一直叫-___-
沒辦法,只好很免強的起床去吃飯XD
 
後來吃完飯回來本來打算看國家地理頻道的精選
〈做的節目是我喜歡看的那種唷^^〉
記得那時候大概是9點多吧
想說看完才11點
洗個澡再睡
可是剛剛開始看不久就覺得好像精神一整個不好
想說先咪一下到時候再說
〈沒辦法,生理需求XD〉
結果起床的時候已經晚上1點多了
那時候室友們都還沒休息
要是平常的話我應該也不會這麼"早"睡吧-_-
起來關個電腦之後就繼續呈現昏睡狀態
一直到今天早上9點多才被鄰居家該死的狗給吵醒~"~
 
醒來不久之後,我一位室友也起床了
他也很訝異的說我昨天怎會這麼早睡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大概上了大學之後應該昨天是最早睡的一天吧
 
後來我們就想說不能再繼續宅下去了
又加上今天剛好是校慶的運動會〈搞不好會是學生時代最後一次的校慶唷~"~〉
所以就想說去湊個人頭
順便進行一下光合作用
總不能說放假都在家裡面睡覺吧~"~
〈昨天這麼早睡~精神飽滿度90%〉
後來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飄了過去
從我們這邊騎到民雄校區
大概是30分鐘的時間
到了那邊已經11點多
很多表演節目都已經演完了
走在民雄校區的路上
看到很多女生都穿著一大早表演啦啦隊的衣服
有的女生穿起來是滿適合的
但是有的女生穿起來就是一幅很點點點的畫面
很有股衝動叫他們趕快回去換掉以免影顯別人的那種衝動
 
總之感覺民雄校區這麼多人的感覺實在是很詭異
而且今天明明就是禮拜五而已
但是在那邊覺得今天好像是已經星期天的樣子-_-
去到那邊看了幾場100公尺的賽跑還有幾場拔河比賽後
我們就從操場飄走了
 
走著走著發現了很迷你的園遊會
感覺又是一整個多人
不過大致上是真的很短
然後賣的東西就是那些
所以也沒多做些停留
途中有一點點小插曲
就是我室友看到他的學伴
而我也看到本來應該只出現在MSN上面的學伴
感覺一整個不真實的感覺
 
他有過去跟他學伴稍微聊了幾句
大概因為對方一坨人也不好意思佔用別人太久的時間
但是我卻沒過去"認領"我的學伴
感覺這個代名詞對我已經算是過去式了吧
已經沒有當初那種衝動嚕= ="
而且我也有一陣子沒跟那位學伴聊天了
忽然過去感覺也怪怪的XD
 
後來不久後我們就離開那邊了
去那邊市場吃了一頓很飽的水餃之後節這樣結束了民雄運動會之旅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