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11月份又過了快要一半
大學生活也即將劃上休止符
在這個以楓葉而聞名的季節中
回顧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邁向另外一個人生的旅途
在即將告別的校園中
悉然記得當初那種考上"國立"大學的感動
小時候常常回到嘉義的外婆家
但卻很難想像有一年會來到嘉義讀書
更不用說在這邊讀完大學的學業了
2005年春季的某一天
在台北的"開南商工"之中
考了一場並不是很多人知道的考試
或許很多人在那天都不知道有那場考試
但是在我的人生之路中
卻是很難以忘懷的回憶
結束了那場考試之後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也為讀了五年的專科生活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那時候在專四的時候
就陸續有些人開始往補習班報到
本來我也是極度的猶豫
甚至懷疑好像沒有補習這一道手續
人生讀書的道路或許就要在專科結束的時候一同的結束了
沒想到再考試考完的那一霎那
忽然有種感覺好像是天無絕人之路
這也許是天意吧
考試完後每天在學校過的渾渾噩噩的日子
就這樣過了3個月
春天,也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被夏季的陽光給取代了
那是在鳳凰花開完後的一個月
是颱風與冷氣最喜歡的月份
8月中旬的某一天
那天也許也是對別人來說只是報紙當中一則小到可有可無的篇幅
不過那天對我來說也算是滿重要的一天
前天晚上一直沒什麼睡好
一直在想會上哪間學校〈那時候志願洋洋灑灑的寫了20多個〉
結果早上剛剛開放查榜我就用力的擠進去查了
輸入准考證+密碼之後
螢幕跳出了一排字
"恭喜 錄取 國立嘉義大學"
-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