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該算是幸運呢?還是倒楣的一天
話說今天是週休3日的第3天
中午的時候我們出去吃飯
本來要吃那家~抱歉~沒開
吃這家~抱歉~人太多爆滿
結果就這樣騎到了很遠的火車站附近
去吃了一場算是有點人多的麵店
進去的時候還稍微給他等了一下
後來點了碗"榨菜肉絲麵"
當這碗麵剛剛端來時
有點帶綠色的感覺
吃起來竟然也有點青蘋果的味道XD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啦
不過同學們點的那個牛肉湯餃還不錯的感覺
起碼湯頭很讚
不過那邊牛肉麵一碗要價100z
一整個吃不起ㄚ-_-
後來我們吃完之後就飄忽去看鞋子
其實那也沒什麼好說的
但是就是一直沒辦法決定要買哪雙好而已=.=
後來看完鞋子之後我們去吃個豆花就打算回家了
話說吃完豆花後~~
就騎著我的小綿羊
飄阿飄的回家途中
經過了一個三叉路口
路口旁邊剛好有個警局
結果好死不死剛好紅綠燈變成紅燈
小綿羊煞車不及就直接給他飄過了"越線被罰"的那條線
就一個警察跳出來
那時候真的一整個嚇到
想說完了~我鞋子都還沒買就要被開罰單了
歐邁尬~"~
不過那警員沒有拿出紅單來~
竟然還在那邊說看起來你的車沒有烙印~要不要免費烙印一下,很快的喔XD
那時候整個腦袋處在放空的狀態當中
莫名奇妙就近了派出所了XXD
天ㄚ~~一直到裡面都沒辦法平復ㄟ!!!
然後警員過不久就幫我的小綿羊搞定了
後來他還說我行照過期
一整個就是囧rz
還好他還滿和氣的~沒罰我錢,只是叫我去換而已
〈大家以和為貴?〉
總之回到家裡面一整個心都還留在那邊
過了很久很久後才平復= =
----------------〈分隔線〉----------------
時間換到今天晚上
話說今天晚上真的是有夠給他寒冷的
然後我跟一個室友提著5公升裝的眼淚(?
ㄚ~我意思是說提著5公升裝的那種礦泉水瓶子啦^^(笑
去學校用省錢的方法裝免錢的水〈取之於學校用之於學校ㄚ〉
總之今天去就有兩個目的:裝水還有裝土(?
裝水->給人喝
裝土->給花吃
本來還是要拿個空盆栽回來
再回來路上本來是要拿的
忽然又跑出了兩尾該死的笨狗
在那邊吠,整個又衝出來,天ㄚ~~XD
二度驚嚇~"~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萬事不如意
心得:嚇死我了 我心臟不好不要開這樣的玩笑~"~
希望這種該死的經驗不要在繼續給他下去了-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