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的時候
那時候記得還沒有放榜
因為暑假我們還是都會回到外婆家
回到外婆家的那時候,有天好像是要慶祝些什麼東西吧(?
總之~那不是重點啦XD
那時候我們是來嘉義的那個神戶吃那種很貴~但是是吃到飽的半自助式飲食的店
吃完飯後,就說去附近走走ㄚ~
我們就沿著那條路不知不覺就飄到了蘭潭來了
那時候大概晚上8~9點吧
遠遠的就看到嘉義大學的宿舍區-_-
那時候第一個對這個學校的印象就很不錯
簡直就是依山傍水~適合養老的種生活
天ㄚ~~人生還沒開始就等著結束了
總之,那天我們坐在蘭潭旁邊的涼亭上
看著蘭潭五光十色的噴水
外加遠眺嘉大校園那種夜景
或許~這也算是命運注定吧
注定跟嘉大的這一段緣份
──兩年的大學生活
-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