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先從今天早上講起好了~"~
就是ㄚ
放了很多天假之後,一整個感覺好像快要忘記上學是什麼模樣的時候
忽然今天就要開學了Orz
總之,今天早上要上兩節課
照著平常,騎著剛剛睡醒的小綿羊〈不知道是綿陽剛睡醒還是我剛睡醒~騎的有點小飄~囧
飄著飄著就飄到許久不見的那個"來來"豆漿那邊買了一份早餐
然後就飄去上"中國通史"了
在那邊或許是這學期第一次有那種一絲絲的上課感覺吧
而且上課還很難得的做了筆記〈迷之聲:其實是因為要考試了吧~Orz〉
總之今天上課就是有給他用心到就是了
後來回來之後稍微打個電動就不支倒地了
起來的時候一整個就很晚~從差不多11點多睡,起床的時候已經下午3點了
〈那時候記得中途有迷迷糊糊的起床,還發現在下雨-_-〉
一整個給他Orz
起床的時候就不知道為什麼
肚子一整個餓〈我明明就沒在幹麻,連睡覺也會餓阿-_-〉
沒辦法,只好肚子摸摸就飄忽去全聯買泡麵來吃了XD
那時候拿著雨傘,穿著兩光的睡褲外加批個外套,就這樣飄去了全聯,又莫名奇妙的飄了回來XD
回來泡麵的時候還不忘看氣壓‧‧‧
說到氣壓,這禮拜天就要考試了,線再大概看了一半左右
應該只剩下自己救得了自己了吧XD
總之,下午三點,我‧‧‧正在吃著泡麵
外頭還下著有點毛的雨Orz
-------------------〈分隔線〉-------------------
時間又跳到下午差不多6點的時候吧
那時候我們去吃晚餐
因為昨天我們吃飯的時候有經過一間路邊攤牛排
就決定說今天晚上的落腳就是那裡了
本來我有找樓上的同學也一起來吃
後來他們說~你們是要去吃XX牛排喔
我說好像是吧!!
他就講說,天ㄚ~那間我們之前吃過
麵很多,多到都灑出來了
店也又髒髒的
然後什麼我也不算是挑食~但是勸你們不要去吃
因為很難吃之類的話
〈早知道當初就乖乖聽話~陪那個同學吃別的了XD〉
後來我們還是鐵齒的去吃
感覺去到那個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店"的那攤牛排
總之進去就很像形容的那個樣子
小小~髒髒‧‧‧
不過進去之前有稍微瞄了一下別的客人的餐盤
看到感覺應該是不至於什麼"麵很多,多到都灑出來"之類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決定跟他賭一次看看
畢竟搞不好很好吃
後來稍微瞄了一下價目表之後
選了一個70元的"黑胡椒豬排"
同學們也陸續的點好菜之後
裝完飲料跟湯
我的"黑胡椒豬排"就好了
當那個老板拿來的時候我才深深的體會我真的不適合吃這種的
真的如同傳說中的一樣"麵很多,多到都灑出來"
而且重點是又是那種"陽春麵"的那種板條麵
小小的鐵板上面有著多到滿出來把蛋淹沒的麵上面
還有一塊很類似於普通去自助餐或是簡餐那種店常常看到的那種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那塊"豬排"
他送上來的那霎那,一整個不知道如何下手
感覺畫面一整個不協調
平常印象中的黑胡椒豬排->
一塊高檔的豬排〈絕對感覺不像自助餐店的那種〉+少許的空心麵+一點蔬菜+很明顯可以看出的蛋
今天去吃那間有點髒髒的路邊攤豬排->
一塊自助餐隨便看的到的肉+多到滿出來外漏到桌上的陽春麵+被陽春麵淹沒的蛋
還有一桶紅茶+隱約看出那是玉米濃湯的不知名湯
後來還是勉為其難的開動了
感覺一整個"黑胡椒豬排"黑胡椒黏黏糊糊又沒黑胡椒的味道
有點類似於黑色芝麻的磨菇醬〈變種的磨菇醬XD~或稱基因改良失敗的磨菇醬〉
整體來說就是很點點點
最後勉為其難的把他自稱是"黑胡椒豬排"的那塊肉吃掉
〈還加了辣椒+番茄醬這兩樣比較類似於一般牛排店的東西〉
然後吃了幾根麵+幾杯還算看的出來的紅茶之後
就草草的宣布不吃了
而反看我同學卻有人把整盤給它吃了下去
不知道是我太過於挑剔嗎?還是他們太不挑?
總之,今天吃了很詭異的一餐‧‧‧
也終於體會到,原來"黑胡椒"豬排也可以弄成這樣‧‧‧
我想下次〈應該沒下次了〉我再也不會去那種路邊攤髒髒的店吃那種東西了
我覺得路邊攤還是乖乖的做一些滷肉飯、雞肉飯之類的比較合適Orz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