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又有一次吧〈忘記啥時了~總之也是那個暑假
那時候我們家也是回到嘉義的外婆家
那時候也還沒放榜
老媽在那邊說~你不是有填嘉義大學嗎?我們去看看吧-_-
開車小小的給他迷路一下之後
終於還是走到了那個蘭潭
然後明明大學就在眼前
但是還找不到大門
感覺好像大陸光光客剛剛來到台灣的那種感覺
後來稍為了繞了一下之後才找到大門口
那邊警衛室的人用了有點詭異的眼神看了我們
後來還是老媽用了那張三寸不爛之舌〈菜市場習得的XD
說服了那個警衛讓我們進來
〈理由好像是說什麼我以後"可能"<說的很小聲>會來這邊讀之類的~XD難道這是徵兆嗎~嘖嘖....〉
後來我們就把車子直接開進了校園
記得那時候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大阿
感覺很像很高檔
那時候我們有下車用走的
差不多走到活動中心那邊吧
還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說
哇~有郵局ㄟ
然後走著走著經過了"美食廣場"
又看到平價的牛排店
整個對嘉大的印象就是大好
實在是跟北部學校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而且校園也算是依山傍水吧
前面有個蘭潭,後面也有山
實在是覺得一整個不像是大學
反而有點感覺像是休閒農場之類的
附近也沒有特別的商業建築物等等的
〈只有一間蘭潭養老院而已~囧〉
或許,這些算是一切的開端
並且也注定了我會在嘉義這個地方過"未來"兩年的大學生活
-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