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今天來說一夏最近消失這幾天日子的事情好了
首先呢~先說剛剛發生的事情好了
話說剛剛我洗澡回來.....
發生了一件非常囧rz的事情~~
就是..........
我又被自己鎖在門外了XXXD
事情發生是這樣的:
話說我的電腦桌子就在我的門旁邊
在用電腦的同時左手有時候就不自覺得放在門上面把玩
就在鎖上->解鎖這樣無限的循環
有時候運氣不好就玩著玩著門呈現->"鎖上"的情況下出門
然後不自覺的就把門關起來出去
回來的時候就會被鎖在門外了〈話說加上今天這次~7天內被鎖在門外次數高達3次~囧rz...〉
還好那時候我第一次被鎖在門外的時候
那時候還沒有備用鑰匙這種東西發明
那時候的床還處在雙人床上下鋪的時代....
記得那時候就請過我室友從非常狹小的氣窗爬了進來〈大概勉強可以擠進一個人...約高2.5M〉
依然記得那時候我的電腦還在播放著S.H.E的歌....XD
後來爬進來開門後不久~我就騎著我的小綿羊直撲鎖店,就這樣打了一把備份鑰匙Orz....
還好有打,不然很難想像我現在把雙人床的上鋪拆掉後〈噓XD~低調-_-〉要怎樣爬進來〈外牆約2.5M~爬進來直落下鋪大約距離2.2M.....〉
緊接著再說今天上那個該死的"生物材料物理性質"〈以下簡稱"物性"XD~〉
聽名子感覺是很厲害的科目吧!!事實上是Orz的科目~
總之今天是期中考完的上課
依照慣例也就應景的公布了一下成績
念到我的時候還好我有及格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我們去補作原本應該是中秋節過後要補課那禮拜六的實驗->也就是什麼糖度試驗
〈因為中秋節後的補課我們聽說要補課就沒給他去了XD~迷之聲:其實也不想去吧Orz...〉
總之今天我們下午第二節去那邊補作實驗-__-
那老師從很詭異的櫃子上〈大鐵櫃〉找出不知道放多久的刀子
然後在地板上拿出一個不知道放多久的柿子
就在那邊要我們做實驗了
實驗大概就是要測試那個該死的柿子的甜度〈約16度~不過這不是重點〉
步驟:把柿子挖出果肉->搗碎->擠汁->滴在鏡片上->微調->看糖度
後來那老師竟然很離譜的!!!就用那不知道擺多久的刀子挖了不知道擺多久的柿子的肉叫我吃問我味道會不會澀澀的
大概是看我的臉一臉不願意+鄙視吧~
還在那邊叫說啥吃一下不會死人
〈他用台語這樣講:賣係郎啦~XD〉
最後因為生殺大權在他手裡〈3學分〉+他拿那隻刀子在我眼前很久了...怕他對我不利...
勉為其難的就這樣用手拿起那刀子上的殘骸....吃了
臉色很難看的趕緊做完實驗之後就跑去廁所用力的漱口+催吐~"~
天阿~~我討厭柿子~討厭那軟趴趴的感覺~更討厭不知道放多久的柿子
我想這大概以後等我坐在安養院癡呆的看著馬路的時候〈萬一有那天啦-_-〉
我都不會忘掉今天那個噁爛的柿子的
本來就對柿子這種東西不是很有好感
今天發生這件事情之後變成完全看到就會噁心....
下學期絕對不選他的課了!!!!
心得:好學生不能翹課喔~翹課之後搞不好要補做實驗就會發生這種事情
後記...回到家馬上刷牙+喝水超過1000cc....
還是擺脫不了那軟趴趴的感覺....XD...
真是無奈的一天....
迷之聲...還有5份報告要交阿~~~~吶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