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少了一份那種最初的感動吧
也或許是少了這麼一點點的熱血吧
感覺最近天氣真的變冷了
也不知道最近在忙些什麼耶
要是硬要說有些什麼
大概就是最近開始看"我們這一家"吧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就一直少了一點點的那種打網誌的那種感覺
忽然發現有將近20天沒有上來看過一下下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對這裡有一點丁的責任在
 
話說今天上課的時候本來要上台報告
可是誤聽了一些詭異的消息
導致今天又衝回來拿了一些資料
我就又回來拿了一下
又趕過去
但是拿了報告之後
卻又沒有上台講...
反而去了就又翹課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就乾脆不要在過去就好了咩ˊˋ
感覺自己很搞笑
但是卻又說不上來自己在幹嘛
 
最近這幾天也就是活在不知道幹嘛的情況下度過了
一切的一切
彷彿就是沒發生過那樣
 
今天晚上又有演唱會了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去
有一點點不想去
但是在畢業之前這大概是最後的一次演唱會吧
可是卻也少了一點丁那種去的衝動
 
就連等等下午的課也有點不想去了(必修)
偶爾應該也耍些壞吧
反正翹課也是有被當的風險
但是誰又能保證每堂都去不會被當呢?
這樣被當的話還不如都不去被當還來的不划算
那幹嘛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的完成了這一篇
就是覺得很久沒有打字吧!!
最近天氣又變暖活了
應該也差不多該活動一下了吧~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那就這樣吧XD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