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一天 戀之章
10 9 8 7 6 5 4 3 2 1 0!!~2007 Happy new year
在一陣歡呼以及煙火中
夾雜著藝人、政府官員、台客、台妹、以及許許多多人的祝福之下
告別了2006年,迎接新的一年
昨晚到今晨的跨年夜,看了很多
感觸很多
在2006年的最後一晚我跟著幾個同學,晚上先去吃冬粉很多、湯有點少、肉更少的火鍋〈在嘉義最熱鬧的文化路附近〉
吃完了之後,就漫無目的的在"文化路"四處游走
後來就開始飄起了一絲絲的小雨
文化路上充滿著台客以及到處丟閃光彈的情侶一族
還有全家和樂氣氛的在文化路上飄盪
還有最後就是我們這樣的大學生一小磋一小搓的跟著朋友帶著可魯跑來跑去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在那邊看別人這樣
就有種落寞的感覺
後來我們就轉換跑道,飄去嘉義舉辦跨年的地方
就是我們租房子的附近─嘉義體育場
說真的
我來嘉義這兩年來
還沒看到嘉義有這麼多人過
而且附近的攤販不管你再賣些什麼〈比方說:雞排、烤香腸、豆花、肉羹麵、臭豆腐等等等‧‧‧〉
也不管好不好吃
總之只要是可以吃,可以喝的
完全就呈現爆滿狀態
多到甚至連7-11都在那邊打游擊戰當起攤販來‧‧‧
只能說人潮就是錢潮~等等等
而且呈現一級戰區情況
周邊什麼交通警察~警車~還有刑案用的封鎖線全部都出動了
只差沒有出動傳說中的利刃拒馬(囧〉
總之我們到了體育場後
裡面跨年活動才剛開始不久
體育場中間PU跑道以及草皮已經有1/3是人了
周遭看台也已經陸續有人潮漸多的情況
這場晚會卡司算是滿堅強的
主持人是郭子乾還有小潘潘〈非工地秀主持人〉
而且歌手也是屬於那種不是一張唱片等級的那種
〈就是說起碼都有一定名聲的啦〉
有的歌手上台用著撒啞的聲音唱著趕場的歌
也有的歌手粉嫩登場等等
我們坐在大約是嘉義稅捐處在那邊宣導要按時繳稅的那個大幅廣告招牌下方
算是離中間舞台有點小遠的地方
在附近周遭起先是有2為阿喪級的人在那邊哈菸
不知道跨年跟哈菸有什麼關係
想哈的話在家裡看電視就好了ㄚˋˊ怒
後來大概是因為我們怨念太深了吧
他哈幾了將近一包之後就被鬼抓走了‧‧‧
我意思是說就走了啦^^
接著來幾位傳說中白目台客自以為很成熟的國中生
又在前面哈菸
大概也是因為他們上面的幾位怨念的關係
過不久也被抓走了
後來就來了幾個丟閃光彈的情侶
總之就覺得看得很心酸
不過過不久也飄走了
後來我們有個同學看到睡著ˊˋ
剛好晚會也到了一段落
連抽了幾台機車也沒抽到我
他在那邊抽的時候虧我還抱著我快要中獎的那種心情
可惜還是都沒有中
我們後來就到附近晃晃
越晚人越多
甚至自動形成一個不輸士林夜市那種人潮的夜市
完全就是一整個多人
我們逛了一下因為太多人的關係
也沒買什麼東西
就轉戰去別的地方買
回家的路上原本只有我們幾台車的人行道人滿為患
我的小綿羊也被大野狼擠在中間
人多‧‧‧車也多阿
後來我們連續逛了幾間雞排攤都是一整個多人
最後只好轉進去學校附近的傳說中工數老師雞排那邊買
剛好不知道算是幸運還是不幸的當了他2006年最後一個客人
再去附近買了不算難喝的奶茶~
就飄回算是宿舍的租屋處看著17"的三鳥牌螢幕
看各地的跨年
邊吃雞排 還有奶茶^^
吃到有點不行的境界
算是補晚餐沒吃到的肉吧-__-
後來吃完了雞排,在摸一下魚
大約11點多
就有個同學就提議說再去那邊跟人家跨個年
很神奇的我們花了5分鐘
從我們的窩飄到電視上的攝影現場
那種感覺還滿神奇的
5分鐘前~在電視前面看跨年
5分鐘後~出現在電視螢幕裡面跟大家一起眼跨年的戲碼....
倒數完後~台客們在人群中放煙火
台妹們在後面叫囂
自high的仍然在high
放閃光的在人群中狂閃光
而在樓梯旁邊的小角落...有4名大學生還是牽著可魯跑來跑去
後來警察來~把台客的煙火沒收~他們馬上飄到附近的馬路繼續丟著他們的煙火
台妹們仍然在後面叫囂
情侶們也轉移陣地了〈ㄜ~~XD〉
我們幾個同學,趴在體育館最上層看台的圍牆看著這一幕幕
就這樣告別了2006年‧‧‧
倒數完之後,人群漸漸的就離開了跨年現場
什麼東西都沒帶走
只留下滿地的垃圾
和依舊是這樣混亂的交通
新的一年~你有什麼新的希望?
當在MSN上敲上這幾個字的時候已經是1月1日下午了
得到的答案從要交個男朋友閃別人
到要努力等等等
就這樣,新的一年就悄悄的來臨
揮別過去,也希望能夠展望未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