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今天中午
話說今天中午我們也是很"照樣"的去吃了嘉義的名產
說名產~其實就是嘉義隨處都可以吃到的雞肉飯啦^^
今天我跟我室友又照樣的這樣三個人飄進去吃雞肉飯的時候
正在討論要吃什麼~我們後來決定吃小碗X2的雞肉飯+魯肉飯
不知道為什麼雞肉飯的每一間都會有這兩種飯
總之我要去點的時候
我跟他們說要小碗的飯的時候
那老闆已經幫我們稱好3碗雞肉飯了ˊˋ
老闆姐妹還在那邊亂叫說猜錯了....
天阿~~
好吧...我承認我們之前去的時候都是吃大雞....囧ˊˋ
恩~~在把時間稍微拉到早一點
今天那個氣壓的課
一進去那老師已經在講課了
歐~對!今天又遲到了
9.10的課又睡到8.50才起床
去的學校~~外加在路邊7-11買了一杯黃金豆漿
9.20分~~其實也比想像中的還早的就到了學校了XD
上氣壓真的很無聊,也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中午已經下課後
剛好今天什麼訪視委員要來
沒辦法~早不來晚不來下課才要來
只好賣面子給老師做樣子給訪視委員看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總之今天又是很平凡的一天
今天晚上又下雨了....
今年冬天真的比較不冷
應該說真正很冷的時間比較少
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就這樣吧-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