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懶惰沒打日記了ˊˋ
話說最近其實也沒什麼事情
可以玩同一款電動玩一個下午
但卻不想花10分鐘的時間來開一下MSN
更不用說打日記了~
這個禮拜四發生一件很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總之心情就一整個很差
也不怎麼想再提起那件事情了XD
禮拜五整天幾乎都在家裡
不過中午有出去開發了一下新的小吃店
總不能說在嘉義這短短的兩年都吃附近的雞肉飯吧(囧
說道雞肉飯就不得不說
上次我吃雞肉飯的時候
不小心把"提款卡"&"借書證"都給丟在那邊~吃完就走掉了
那個阿姨還騎車追過來把那個拿給我
實在是一整個丟臉>"<
外加我實在太常去吃了
那間店很多人都認識我了〈害我有點不敢再去吃〉
昨天禮拜六本來也是打算整天跟電腦約會的度過
沒想到禮拜五的時候我同學發起說要去外面走走
本來也沒什麼打算去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被說動了
總之就是去了
這次去玩沒有任何的目標
一開始只是打算去新港吃鴨肉羹
後來吃完又提議去北港的糖廠->吃冰+逛一下賣場
對了~這次共計有六枚去-__-
平常他們都應該在練功的阿-_-
不知道是不是太陽從西邊升起了
竟然就去了.....
我們大概11點多出去
逛完北港就3~4點了
後來本來是要回嘉義了ˊˋ
沒想到又有個提議說要去布袋吃海鮮(大囧
天阿~~我不吃海鮮阿~(逃
可是沒辦法,我不是騎車的
要是要騎我的小綿羊這樣騎的話
我想牠應該會死給我看吧-_-
總之我們就轉進去布袋吃海鮮了
路上我們還經過那個七股的鹽山
在那邊停留了一下~順便也白爛了一下
才慢慢的往布袋前進
到了那邊~果然跟我想像中的漁市一樣
都一整個海鮮味〈當然不可能都炸雞排味阿〉
結果我同學看到正妹店員就飄進去第一間吃了
本來我是沒要吃~後來我同學在那邊聊天聊什麼海鮮
我就一整個沒打算吃
大概點菜的時候那工讀生有聽到吧
結果他那個"海鮮"炒飯變成沒有海鮮的炒飯
後來還是吃了兩個小小碗的炒飯
逛了一下就這樣結束了漁港了旅程
p.s.我們去別的攤位那邊蚵阿煎3份賣100~我們吃的第一間1份50
所以不能只看正咩就進去阿Orz....
我們回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
因為是海邊的關係,所以風很冷
外加那條路路燈很久才一盞
後來我們其中一個同學說要帶我們去走高鐵大道
路上經過仆子的那個長庚醫院那邊彎進去
我以為他們要去參觀長庚(囧
醫院有什麼好參觀的阿~"~
結果不是這樣的
他們從那邊走後
路越來越大~車越來越少@@
後來路上經過故宮南苑
雖然只改好那個接待中心
故宮的預定地好像還沒動工
不過我們又在那邊爬來爬去
過了一下子才繼續上路
慢慢的高鐵車站就這樣在眼前逐漸變大
雖然還沒正式啟用
不過燈一整個就很亮
我們騎車經過的時候
周遭附近的路原本沒開放的都開放機車通行了(拒馬被移開了一個機車可以進去的距離
然後離高鐵站一段距離後就沒有路燈了
我們後來彎進那條路雖然路燈都弄好了
但是都沒開
沿途上也幾乎沒車
就只有我們3輛機車
沿途都90~100前進
就這樣到了嘉義市後才開始有車+路燈
沿路只能說一整個冷阿XD
回來後我馬上又去我外婆家了
原本說是要下午去
結果下午忽然說要去玩
早上去外婆又不在~撲空XD
回到外婆家後~舅舅他們也在那邊
剛好要換燈管
就順手幫他們換了~"~
因為最近天氣變冷
所以跟外婆借了一條棉被
她還幫我曬過才借給我
真是大好ㄚ^^
有外婆在這真的是受到許多照顧XD
因為已經有點晚了
稍坐一下就飄回來了
今天房東他兒子從大陸回來
因為房東摳的關係
硬是拖到他兒子回來才叫他兒子幫我們修熱水器(找水電行要錢~他不想出錢XD
今天終於有熱水了
結果洗澡洗完一整個差點被凍死
因為氣溫差好多~"~
趕緊弄一弄就躲進外婆的溫暖被子中XD
一整個滿足阿^^
後來11點多的時候因為今天出去玩又沒吃飽
幾乎原班人馬就往文化路的肉羹麵那邊挺進
氣溫據說只有18度(在台北算溫暖~再嘉義住久了後覺得超冷
記得之前回台北差點凍死ˋˊ)
那邊肉羹今天生意大好
我們等了一下才有位子給我們坐-_-
又不知不覺的花了50元吃了消夜
吃完一整個滿足^^
總之昨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阿^^
後記:昨天好多人家在辦喪事
我們隔壁間(養狗那間)剛好也在辦
一直敲鈴+念經到很晚
今天一大早又在那邊放鞭炮
實在是.....XD
不過昨天沒什麼狗叫啦^^
就...這樣=.=
好久沒打字感覺都變慢了~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