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有夠給他冷的
話說今天下午那門課有上台報告
起因是上禮拜....應該是說上上禮拜〈也就是說去年啦ˊˋ〉
那個老師在那邊搞個什麼期末報告
不過說可以抵期中考〈期末〉考不好的一次分數
所以就算了...原諒他
ㄜ~~說到他可以抵一次考試的成績
就姑且原諒他吧
上次報告的時候因為台上講的也講很久
外加他在那邊講評的時間也花很多
結果就是:全班大約有25組左右
那次報告到下課的結果只報告不到10組~印象中大約是報告到7還8組而已
不過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上課
所以他一定要把報告弄完打出分數出來
今天一上課的時候他就宣布一組時間只有15分鐘〈原本說20分鐘;外加聽他講評大約30分左右〉
很明顯的就是要那種瘋狂趕進度就對了
趕著趕著...有的組搞笑,有的組還出紕漏=.=
總之就是輪到我們的時候剛好敲了那個下課鐘
那時候剛好也是一陣混亂〈有人中途溜走老師還在那邊重新點名〉
我們就在一團亂之後快速的帶過了...
比較起來我們前面有那種什麼隨身碟讀不到之類
然後後面有的投影片沒做完之類的等等等....
就是凸顯感覺我們不會被當的感覺Orz...
後來報告完也差不多6點了....
也已經過了放學時間快1小時候
終於下課了...XD
很辛苦放學了之後還陪我們班的同學弄了一下氣壓的線路
弄完之後就已經7點多了
回去真的又是一整個冷
說真的~還滿討厭走夜路的....唉
回到家之後我手機剛好有個未接來電
打過去是室友打的
原來是他們找去吃飯
馬上就又飄下樓
剛好那些陪他們接線的同學還沒走
就三貼過去吃飯
到了那間店點了碗雞絲麵
那老闆看是嘉大的還免費"加大"
感覺在寒風的夜裡吃加大的雞絲麵還算不錯啦
一整個就有暖暖的感覺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