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的時候已經是12點多了
後來吃完飯之後室友找我去剪頭髮
想了想後雖然感覺不會很長~但是也是有一定的長度
所以就想說去稍微"修"一下
 
去理髮店的時候他問有沒有指定設計師
我說沒有之後...就有個印象中很不好的肥肥設計師飄過來
在我印象中我好像給她剪過2~3次~印象都很不好
本來是想說他飄過來直接跟她講不想給她剪
不過她都過來了,所以說想想還是算了...
 
當我一開始的時候特別強調"不要太短~稍微修一下就好~"
〈本來是想要撐到過年...現在大概可以撐完整個寒假了ˊˋ〉
結果當她花大概20分鐘剪好我頭髮
果然看了鏡子之後又是非常的不滿ˋˊ怒
因為那個設計師又給我剪的非常的短
以後剪頭髮的時候要指定隨便一個瘦一點的女生來剪
反正不要是那個"她"就好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