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的時候剛起來還在迷迷糊糊的時候,就在那邊想今天的標題要怎樣下
說真的我覺得寫文章還是標題最難想阿...
忽然想到在小學的時代,國語〈那時候不叫國文〉課都會有幾堂課要寫作文
國小的時候國語老師最喜歡的作文課題目就是什麼未來要做些什麼;或是將來的志願之類的題目
那時候我還記得作文寫的要死,寫不完還要帶回家繼續寫之類的...
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這段往事
要是哪天翻開國小的作文看看,一堆琳瑯滿目的志向
不過說真的又會有幾個真的去追逐那個夢想、或是真的朝那方面去築那個夢呢?
曾幾何時還在國小的兩人份木頭小桌子上在那邊寫著作文
在那邊拼那個不知道會不會實現的夢...
但是有夢想總是美麗的....
轉眼間小學...中學...連大學都快要畢業了
至於小時候的夢...早已經隨著歲月的增長而逐漸的淡忘了
對於現在我所學的,跟小時候想的絕對是沒有相關的
我小時候連想都沒有想過會讀機械系阿...(嘆..XD〉
許多人也跟我一樣,小時候寫的志願跟長大實際上要做的也滿扯不上邊的
但是很羨慕少數的人在小時後就會立下"可行"的志願
而追逐著那個夢想...最後達成目標
我想,真正的學自己有興趣的科目;
然後能做有興趣的事業,這樣大概才是最美滿的人生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