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台北的日子 早在兩個禮拜之前,1月7日的時候就決定這次回家要弄點特別的行程 本來以往回台北都是搭火車或客運 但是在高鐵通車"試營運"之後又多了一項選擇... 剛好也趕上原本試營運的最後一天...1月19日〈雖然後來又因種種日期延長到31日〉 高鐵在試營運的時候票價也減半,從嘉義到板橋"只要"525"元ˊˋ〈雖然還是很貴〉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