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禮拜五最後一科之後
大學生活大概也就在同時畫下了句點(?)
 
其實在求學生涯之中
大學這幾年算是過的最快樂的兩年
記得國中的時候因為大家都在補習
好像不補習就注定是輸家的感覺
也因為如此,也只好跟著流行,一起去補習....但是我快樂嗎...?
 
後來國中畢業後,那時候感覺讀五專滿酷的,至少比讀高職感覺還要高尚的感覺
〈那時候宜蘭的高中是獨立招生,不是北區的聯考,爛政策~"~〉
所以笨笨的就去考五專〈最後一屆聯考XD〉
考上五專...前一年是滿快樂的...
也因為第一年過的太快樂了   So接下來的幾年幾乎都在還債
So...整體來說...依舊覺得還是有點遺憾
 
其實從國小→國中都各轉學了一次
因此也跟班上同學也沒這麼合得來的感覺
國小是從板橋搬到宜蘭~So當了第一次轉學生
國中是從私立國中轉到公立的國中~So當了第二次轉學生
總之,就是沒有特別的回憶~"~
畢竟人家在同一個班級的時間遠比自己要常
所以也沒什麼話可以聊~"~
 
總之,不管怎麼說
那年專科畢業之後,本來也沒有會讀到嘉義讀書的計畫
只是單純的從上面的志願一直填下來
7月放榜的時候,就莫名其妙上了嘉義大學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