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這次一次拖了好久的日記~好像是斷了線的風箏喔
其實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打日記的衝動
也不知道今天是怎樣~就忽然很有那種感覺~覺得應該做這件事情
這篇日記就是這樣來的
現今的一切的一切好像一場夢
不知不覺大學也畢業了
竟然讓我湊巧考上研究所~當了碩士的研究生......
其實這一切也都不能完全算是我的規劃當中
不過也算是另外一種成長&考驗的開始
記得小時候國小的時代吧
曾經也在內心許下心願~希望能讀到大學~能做大事業
不過當我真的一步一步走來~越來越覺得追逐夢想是很累的事情
常常將自己交給命運來處理,不過命運卻將我推往我的夢想
anyway,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希望我能天天保持這種Fu..將失落的日記~一頁頁的補上
以前沒想到會跟俗稱黑手業的機械方面扯上關係~
但是現在卻讀到了生物機電的碩士
一路上走來...雖然不能算是坎坷~但是也不能算是輕鬆
曾經想放棄~但是背後又是背負這麼多人的期許
不忍心看到他們失望的眼神
也看到他們欣慰的眼神~我想,這是我前進的力量
好久好久沒打日記了...不知不覺也打完一篇
當初大學的時候最瘋狂的時候曾經天天勉勵自己天天要記錄自己
曾經1天花了1~2小時來完成一篇篇的日記,將時光的腳步留下來
如今~大學畢業了,自己也不知道有沒有成長;
希望能追隨以前的自己,能將自己的腳步
寫下一頁頁的樂章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