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跟教授一對一的meeting 實在是有夠緊張的阿~~~ 在咪聽的時候~有點給他口齒不清~說話顛三倒四的ˊˋ囧 不過最後還是有驚無險的通過這次考驗的度過了 我看這兩年大概要逐漸熟悉這種情況吧 希望能一次比一次好^_^ p.s.下禮拜還要跟他報告~加油ˋ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