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知不覺已經禮拜一的晚上了 話說我從禮拜五下課之後開始放假 可是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收假的禮拜一了 感覺放假時光過得好快~但是在上課的時候度日如年 尤其是碰到討厭的老師~討厭的課 禮拜四要上課~禮拜三晚上就要開始討厭的趕作業 也就是說討厭的課會讓我痛苦兩天~"~ 其實放假每天都睡到中午12點多 起床的時候已經半天不見了 然後又天天下雨 真是令人掃興的假日~ 總之,放假真是令人心曠神怡阿^^ p.s.放假這幾天要是不下雨就更好了((遠目...^^...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