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知不覺已經禮拜一的晚上了
話說我從禮拜五下課之後開始放假
可是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收假的禮拜一了
感覺放假時光過得好快~但是在上課的時候度日如年
尤其是碰到討厭的老師~討厭的課
禮拜四要上課~禮拜三晚上就要開始討厭的趕作業
也就是說討厭的課會讓我痛苦兩天~"~
 
其實放假每天都睡到中午12點多
起床的時候已經半天不見了
然後又天天下雨
真是令人掃興的假日~
總之,放假真是令人心曠神怡阿^^
p.s.放假這幾天要是不下雨就更好了((遠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