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ㄜ~這兩天又陷入懶惰了~其實是因為在玩XX奇兵啦(?)~咳咳
 
話說最近躺在床上滾來滾去時
忽然想到一些大學生時期搞笑的事情
其中最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橘事件= =
 
話說~大學有一門叫啥生物材料物理性質的(簡稱物性就對了)
那堂課我還記得很清楚~
老師就叫做阿彬老師好了
 
是這樣的~某天上課~一堆人如往常(?)一樣
睡得睡~玩手機的玩手機(因為是下午第一節的課~_~)
在我的印象中~>下午的課通常都是睡覺的多~然後早上的課通常都是遲到or吃早餐的多
當時同學借了一隻他當時新買的SE手機~因為是橘色的~所以就簡稱小橘吧
事情是發生在我把玩著小橘時候發生的= =
而且是驚天動地的事情~~~~!!!
 
玩著玩著不知道為啥
按到"音樂播放"鍵
頓時~號稱3個喇叭的小橘瘋狂叫起來= =||
全班睡的啦&放空之類同學的都看到我這邊來
連阿彬老師都看過來了
我手忙腳亂的想把音樂關掉
結果最糗的是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關
 
就在全班矚目的情況下
我趕緊把小橘還給他的主人
然後默默的躲起來
 
那時候阿彬老師推了推老花眼鏡
說了一些我們不要打手機之類的話
我也不是聽了很清楚
那時候情形真的超級尷尬+丟臉的
 
後記:到畢業之前....我都沒敢再借小橘來在上課玩
不知道為啥~明明關靜音的手機也會大叫~(嘆)
還有~那門物性課~當了一個很好笑的人~~anyway~
大學生活已經結束一年多了阿
有時候想到一些白癡的事情~還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有空在慢慢的放上來^^
就這樣~(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me311 的頭像
    bme311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bme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